查看: 784|回复: 0

从实体行业改行到金融投资,我经历了什么

[复制链接]

985

主题

1308

帖子

354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44
发表于 2020-2-24 06: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是星体系三期学员,编号188316

我的投资经历可能和多数投资者经历不太一样,在没接触金融行业之前我是做实体行业,在2014年认识了生意上的一个客户,也是我进入金融行业的领路人,当时他是一家金融公司的分析师,通过他,我对金融行业有了初步了解,正好那时又碰上了股市的一波小牛,从那以后金融市场是深深的吸引了我,后来我决定改行进入金融行业。


从正式进入金融行业到没接触星体系之前,我的交易之路也是曲折的,在这期间我看过很多关于交易方面的书籍,也研究过很多指标,有单边行情大赚的时候,也有震荡行情爆仓的时候,从那一刻起我就深刻的体会到,没有一套完善的交易系统,是很难在这个市场里长期生存下去的,于是我决定学习,当时在网上搜索有关培训的公司,就搜到了星老师讲的公开课视频,于是就加了他的助理若昕微信号,开始了解星体系,在听了若昕发给我几节公开课视频之后,我就决定报名了星体系,当时是18年的7月份。


在那六个月的学习中,由于工作的关系,课程大概听了两遍,这当中也没有进行过实盘操作,整体下来对星体系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从雏形的认定到雏形的三种演变模式再到方块点,节奏线,1.382的强弱判定,牵引点的作用,黄金分割的运用对后市行情起到了一个很好的判断作用,同时我对行情的走势也有了一个全新的认知,年后工作没那么忙,我又开始了实盘交易,在交易的过程当中发现,买卖点(精准)找位对我来说又是一个难题,买早了,止损太大,买晚了会错过行情,后来我又延续了一期课程,对星体系重新巩固一遍,加上技术部张老师今年的几节公开课对我起到很好的帮助,让我在实盘交易上有了一个很好的提升,我认为交易就是一场战争,星体系是对战争前的策略部署,而张老师的课程则是对战争中的巧妙运用,两个结合在一起完美,现在做交易对我来说没有以前那么盲目了,对星体系越来越深入了解之后,交易对我来说就是在做减法,我知道什么行情是我该抓的,什么行情是我该放弃的。


在这一年多的学习过程中非常感谢星老师和张老师以及助理若昕,还有爱死磕这个教育平台,是他们的帮助让我对行情的走势有了一个很好的认知和交易能力的提升,最后祝爱死磕越办越好以及爱死磕学员在交易这条道路上越走越顺。
学员:188316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