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碧云泉净水机净化健康好水 为喝下的每一口水用心

[复制链接]

944

主题

1248

帖子

340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0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2-23 05:45: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水是生命之源,水分占体重的60%左右,我们每天都在喝水,补充水分对我们也很重要,水可以排除身体内有害毒素,平衡体温、维持新陈代谢等作用,现代社会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各种净水设备层出不穷,只有学会多喝水、会喝水、喝好水,才能实现健康饮水,一个好的净水设备就必不可少。


健康饮水不是简单的事情,既要要健康的水,又要有健康的饮水方式,随着水污染的加剧,有不少地区的居民用水有异味、杂质和细菌等,长期饮用会对人的身体造成伤害。


因此就需要净化水质,碧云泉G7净饮机将水进行五级深层过滤,能达到99.99%的滤除水中包括重金属、细菌、微生物、硝酸盐、三氯甲烷等在内的有害物质,净化出来的水是矿化弱碱水,含有丰富的矿物质,更适合人体的吸收,同时美国GE第三代反渗透纯水技术搭配Hydrom技术,提高净化静度的同时还可以提高制水速度,只需要几秒钟就可以喝到干净的水。


相信大家生活中时常会出现饮用水久置的清形,有的人基于节约或者懒惰,并不会重新取水,水中可能会滋生细菌,而碧云泉G7净饮机创新有自循环的杀菌功能,周期性自动杀菌,可以避免长期不使用而导致的细菌,不管多长时间都能喝到健康的水。


有的人喜欢喝冷水,但是这样会增加对胃的刺激,因此一定要饮用温水或者放凉的白开水,碧云泉G7净饮机通过新一代厚膜稀土技术可以实现速热,能够实现随喝随热,不只是简单的沸水,还有七档只能变温速热,根据不同的温度需求进行加热,更加人性化。


单一的饮水机或者净水器已经不能满足现代人喝健康的水的需求,碧云泉G7净饮机实现了净水器与饮水机一体,让饮用不再繁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