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吃不腻的下饭菜,盘盘香鲜,道道有营养,常吃身体健康

[复制链接]

891

主题

1227

帖子

333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2-23 05:44: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辣椒炸鸡

配料:全鸡半份,青红椒一份,八角椒适量,洋葱姜适量,蘑菇两份,生、老、蒜、糖、盐适量
生产方法:1。选择1.5-2公斤鸡肉。建议用土鸡或三黄鸡洗净,切成同样大小的块。2。把辣椒洗净,准备好洋葱、姜、蒜、蘑菇,倒入少许油在火锅里,拌上辣椒酱。三。倒入去水鸡肉,搅拌至肉变紧变色。我喜欢炒一会儿。四。把炸鸡翻炒到锅的一边,加入葱花和生姜,蘑菇片和蒜茸。5个。炒香。依次加入料酒、生酱油和老酱油。搅拌均匀。加入没用过的新鲜水。6。掩护。煮至沸腾。继续炖15-20分钟。把青椒和红辣椒切成片。7号。取下盖子。收集果汁。加些盐和糖。倒入热切好的炒辣椒8。在高温下充分搅拌。搅拌至热后食用
麻婆豆腐

麻婆豆腐是家常菜。主要成分是豆腐。一般用嫩豆腐。
把豆腐切成块,放在一边备用。然后开锅烧油。把洋葱,姜和大蒜放进去炒。然后放入一定量的郫县豆酱。把它们炒一下,再加些水。
稍等片刻,将豆腐煮沸后直接放入水中,再煮一会,这样豆腐就可以充分品尝了。在离开锅之前,撒上一把洋葱来制造香味。
用这种方法制作的麻婆豆腐,色香味俱全。
麻婆豆腐配米饭,最合适的吃法就是盖米饭——麻婆豆腐是浇在米饭上的,麻辣可口的酱汁与米饭完全融合,再加上嫩软的豆腐,两个层次的味道,美味无比!
炒蒜薹

成份:蒜薹、1盘、蒜、3瓣、红辣椒、2油盐
产量:1。准备原材料。开水,加盐和少许油;3。将蒜薹放入锅中烫至八成熟,捞出备用。在火锅里放些油,然后把蒜粉和红辣椒放进锅里炒。香蒜蒜茸煸炒后,将蒜茸放入锅中煸炒6;最后加些盐调味;7。把它放进盘子里。
微波焖猪肉
配料:猪肉、料酒、酱油、糖。
方法:1。把猪肉切成块(用开水烫)。2。取微波炉碗,放入猪肉,加入料酒、酱油、白糖。酱油和糖是根据你的口味来使用的。调味料几乎把肉淹没了。如果还不够,就加些水。三。把调味料放好,盖上盖子,放入微波炉,高热2分钟-中火20分钟-高热1分钟。
--西葫芦黑木耳炒鸡蛋--

[成分]
1个西葫芦,1个黑木耳,半胡萝卜,2个鸡蛋
辅料:玉米油、盐、鸡精
[练习]
1: 事先将黑木耳浸泡,洗净,切下西葫芦和胡萝卜,放入锅中加热玉米油,先煎鸡蛋,然后备用
2: 把油加到锅里加热。把大蒜炒香。把西葫芦和胡萝卜搅拌均匀。加入一匙热水,炒至软身
3: 炒黑木耳和鸡蛋,出锅前加入鸡精和盐!
红烧鸡

配料:两个鸡腿(腿和大腿),四个蘑菇(最好是干蘑菇),两个青椒,姜片,五六个红辣椒,三分之二盐,两勺料酒,一勺白胡椒,两勺酱油,一勺糖
制作方法
一。鸡腿洗净,切成4厘米大小的块。姜和干辣椒切成小圈。2。把蘑菇和青椒切成又长又薄的马蹄铁。三。炒糖色:将锅底油倒入锅内,待油凉后放入一勺糖。四。在小火上慢慢加热。当油温逐渐升高时,糖开始融化,变成较深的棕色(在此期间保持搅拌,以防糊锅)。5个。快倒鸡块,转高热,快炒!用两勺料酒烹调。倒入姜片和干辣椒。两勺酱油。炒菜。6。倒入水直到鸡肉被覆盖。倒入蘑菇片。一勺胡椒。一勺盐。7号。翻炒均匀,盖上锅盖,文火慢炖。中低热15-20分钟。8个。当鸡肉软烂,汤浓时(不要让汤太干),最后放上青椒。9号。一点味精,炒匀,熄火!青椒基本可以切掉,不要长时间炒!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