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0|回复: 0

民政部回应多地暂停婚姻登记:感情深厚、身体健康,哪天都是好日子

[复制链接]

956

主题

1266

帖子

34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22
发表于 2020-2-23 05: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针对多地暂停婚姻登记,在今天下午召开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 民政部社会事务司二级巡视员杨宗涛做出回应。


杨宗涛表示,婚姻登记机关疫情交叉感染机率比较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疫情暴发以来,全国各地的婚姻登记机关根据疫情防控的总体安排,取消了 2 月 2 日的开放登记,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湖北作为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暂时停止全省的婚姻登记工作,这是出于对人民群众健康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考量。此外,其他部分地方取消婚姻登记,都是各地根据当地疫情防控情况所做出的决定。
杨宗涛强调,对于已经停止婚姻登记的地方,会视当地疫情情况的变化,疫情好转的情况逐步恢复登记,也请大家能够理解,因为这毕竟是一个极其特殊的时期。健康和生命是第一位的,只要两个人感情深厚、身体健康,哪天登记都是一个好日子,都值得纪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