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利拉德:我的健康是第一位的,希望布克能顶替我

[复制链接]

926

主题

1212

帖子

326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2-23 05:44: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2 月 13 日讯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开拓者客场 104-111 不敌灰熊。
在本场比赛中,开拓者球员达米安 - 利拉德遭遇右侧腹沟拉伤。
赛后在更衣室中,利拉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有关全明星的问题。利拉德说:" 我认为我打不了了,当然我自己知道我打不了了。"
在被问到自己是否会失望时,利拉德说:" 当然,这是你一直期待去玩的事情。但是我的健康是第一位的,我知道正确的办法就是不去打。我还是会去现场,但是我不会打比赛。会由一个应该出现在那里的人打比赛,很不幸,我打不了了。希望是德文 - 布克去顶替我。"
在被记者问到是否三分球大赛也不参加时,利拉德说:" 不参加了。我真的觉得我打不了。我没有办法说服我自己去参加比赛,哪怕是我可以接受自己投不进。我很确定我还有很多机会,所以我要确保我的健康。当全明星的休息结束时,我能够准备好去比赛。"
在谈到自己此次受伤的感受时,利拉德说:" 当他发生的时候,我就知道了,我知道比赛剩下的部分我也打不了了,那是冒险。我走到角落里,有一点疼,那种感觉很强烈,我无法忍受,不是那种轻微的。我得知道怎么回事,所以我才走出去,去接受检查。现在我知道了,我得下一周再做评估,我会努力在比赛的时候做好准备的。刚好这是一个完美的时间。"
[ 来源 :Twitter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8

主题

1258

帖子

342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21
沙发
发表于 2020-2-23 06:00:30 | 只看该作者
利拉德是个明白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