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9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穷游日本福冈,月薪3000就能去!还能免费品尝地道美食

[复制链接]

956

主题

1242

帖子

332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2-21 19:24: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每逢假期,总会在朋友圈里刷到各式各样的旅行照,不是出国玩耍,就是国内各大热门景区的打卡。但是假期出游人多不说,一趟下来住宿费车费都比平时要贵,实在是不太划算。
那要怎样玩才能既节约成本,又能享受到出游的乐趣呢?选对路线很重要,比如说坐邮轮!月薪3000也能玩得尽兴的超高性价比,你不能错过啦。


吃住游玩一条龙,船票就是整艘邮轮的通行证,最最重要的是,连明星都赞不绝口的网红豪华邮轮,只需要不到3k就能够亲自体验,这就是“鼓浪屿号”邮轮!


甲板:13层
长度:261米
宽度:32米
载客量:1880位
舱房数:941间
作为第一艘国资邮轮,“鼓浪屿号”可以说是最对国人的胃口,不管是吃的还是玩的都充满浓浓的中国味,因此很适合第一次坐邮轮的小伙伴,也很适合即将到来的春节长假哟~


海景火锅吃痛快

和其他的几艘邮轮不同,“鼓浪屿号”这么接地气的名字,自然在各种体验上也很有代入感。就拿吃的来说,虽然很多邮轮都有提供中餐,但火锅烤鸭广式早点一应俱全的,也就“鼓浪屿号”可以做到。

  • 东方餐厅:提供了最正宗的中式餐点,如果选择靠窗的位置还能看到海景,最重要的是这家餐厅是免费的。


  • 半岛餐厅:同样是免费餐厅,但是只有这会提供鼓浪屿之夜主题晚宴,所以值得留意。


  • 丽都自助餐厅:中西结合的自助餐厅,可以尝遍国内的各大菜系,同样地也是免费!


除了这几家免费餐厅之外,还有很多家收费餐厅同样值得一试。比如说提供正宗佛跳墙的“丝路餐厅”,
在船头就着蓝天大海涮火锅的“熔岩火锅餐厅”,都是吃货必打卡的好去处。


海景舱房舒适睡

除了饮食之外,“鼓浪屿号”性价比高还体现在舱房上。共有6种房型,最小的也有14平方米,而且所有房间都配备了写字台、保险柜、冰箱、热水壶等设施,入住体验没得说。

  • 内舱房:比较小的房型,但是也有两张单人床,可以合并成一张大床。


  • 海景房:有一个很大的窗户,可以透过大窗望见海景。


  • 阳台房:可以近距离感受大海的房型,倚在躺椅上晒着太阳看大海,美滋滋。


  • 套房:最大的房型,包含了大床沙发和阳台,适合一家人出游入住。


不管是选择什么样的房型,无一例外都能享受到标准的客房服务,而且要知道“鼓浪屿号”还是《明星大侦探》的拍摄地,所以指不定你住过的房间还上过电视哦。
中西结合娱乐多

吃得饱住得好当然还不够,既然是出来旅游,那自然玩才是最主要的部分。除了航行途中会抵达日本的福冈之外,船上的很多游乐活动也是不能错过的。



  • 专属表演:一场是以中国元素为主导的古丝绸之路表演,另外一场是结合了马戏元素的西式演出,能为不同年龄段带来互动体验。


  • 儿童托管活动:船上还有专门针对6个月-3岁婴儿,3-11岁幼儿,以及12-17青少年的活动。包括了摇滚派对和小小航海家之夜等不同主题的派对,很适合带上小朋友的亲子游。


除了这些不能错过的特色项目外,来一场身心平衡的SPA体验,或者在海景健身房里挥洒汗水,
到卓别林剧院看演出,也是必打卡的乘船体验。
无需签证游日本

在海上享受过几天的邮轮之旅后,中途会在日本的福冈停留一天左右的时间。不需要签证,就能进行温暖的日本之旅。作为九州的中心、日本的第五大城市,福冈有着不输东京和大阪的繁华,却多了些生活气息,热闹之中带着惬意,而且冬季气候也很温暖,很适合旅游。


虽然不是旺季,但从国内前往福冈的路费也要3k起,而乘坐“鼓浪屿号”的话,这些都包含在船票在内,况且在船上还能吃吃喝喝,因此性价比还是很高的,穷游党不能错过了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