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5|回复: 0

没了“美颜滤镜”,韩国美食“显出原形”,看完有点心疼韩国人

[复制链接]

938

主题

1258

帖子

342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21
发表于 2020-2-21 19: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些年,狗血又浪漫的韩剧极受国内年轻观众的欢迎,通过这些韩剧,大家不仅认识了很多颜值超高的韩国男神女神,同时也了解了不少色香味俱全的韩国美食。很多吃货为了品尝到独特的韩国美食,还特地到韩国旅游。然而,关掉了滤镜后,那些经典的韩国美食却纷纷露出原形。网友们得知真相后,也忍不住吐槽说:真是被韩剧给坑了。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盘点一下那些带有滤镜的特色韩国美食。


第1种就是大家非常熟悉的特色小菜,韩国的泡菜是非常有名的,只要大家吃过正宗的韩国料理,应该都对韩国泡菜并不陌生。而且韩国人非常喜欢把各种各样的泡菜装在小碗里,虽然分量看起来很少,但颜色鲜艳,总让人很有食欲。腌泡菜,腌黄瓜,腌萝卜都是韩国人非常喜欢的特色小菜,但很多尝过正宗韩国泡菜的中国网友都认为:相比国内的榨菜来说,韩国泡菜口感和味道其实都很一般,过于浓重的颜色总让人觉得不太健康。


第2种就是韩国人非常喜欢吃的炸酱面,虽然国内也有炸酱面,但是韩国人的炸酱面和国内的炸酱面是不一样的。韩国的炸酱面颜色很深,虽然配了专门的清爽黄瓜丝儿解腻,但他们的炸酱味道并不好,甚至还偏咸,面的口感也没有大家想象的那般劲道,反而过软。


第3种就是大家在韩剧里经常见到的大酱汤了。如果大家吃过正宗的韩国料理的话,应该对大酱汤味道记忆深刻,大家都知道:韩国人的饮食习惯和中国人有很大的不同,他们每顿饭几乎都要有汤,而且很喜欢吃汤泡饭。


虽然韩剧中的大酱汤看起来总是鲜香可口,还极有营养的样子,但是关掉美食滤镜后,大家会发现:大酱汤的口味太过清淡。而且因为厨师烹饪大酱汤的时候放了太多不一样的食材,所以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锅乱炖。饮食比较清淡的人可能会觉得大酱汤的味道还行,但是如果是四川网友去喝大酱汤,大家肯定是接受不了的。你喜欢吃韩国料理吗?
粉丝福利时间

韩语学习福利来啦!!!戳进来有惊喜!↓↓↓↓↓↓↓↓↓↓↓↓↓↓↓↓
韩语0基础学习资料,点击查看详情
全套零基础学习教程!点上方链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