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5|回复: 0

2020迎来隔离经济春天?推推乐园助推饿了么外卖优惠劵!

[复制链接]

8912

主题

891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323
发表于 2020-2-20 16: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是推推乐园导师Brother tao(微号:wxcryp)。

  2020年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各行各业停工延迟复工,实体经济都有不同程度的损耗!

  副业则成为了一种刚需,很大一部分人都刷着朋友圈,推着自己的产品。也有很大一部分人找着一大堆不着调的项目,做了几天做不下去了。

  在这里建议大家,越是非常时期,越应该谨慎选择。因为你很有可能会错过正在的商机!

  五花八门的项目太多了,短平快的只是一时的。别人的朋友圈发一些诱惑性的广告,你信以为真。所谓的“睡后收入”,是那些努力的人熬过的夜。管道收益也是平时努力修的管道。没有那么多轻易得到的。

  做为一个有多年副业经验的人来说,选择项目会选择一个长期稳定的大平台,需然前期见效比较慢,但是后期必定会爆发的,因为前期是需要把路铺开。

  那么2020经历了病毒疫情的市场,我们该怎么做呢?如果大家相信我的观点,建议选择推推乐园,外卖返佣平台。对接饿了么,美团两大外卖巨头,必定会走的长远稳健。

  想要团队最好用的一个平台!以后有团队!裂变收入返利躺赚真开心!………………首先这个推广平台是饿了么、美团正规授权推广的平台!

  

  好处一:

  免费成为小店长!(在招小店长位置生成推广海报)扫码成为小店长后可以在下锁粉!大家就在我的团队看到自己的团队!                     

  好处二:自己点餐叫外卖(赚返利)点进点击领券识别小程序领有红包点餐即可省很多!

  记得升级也是免费的!推更多人用就可以返利更多)点餐不同级别享受不同点餐佣金比例

  小店长: 享受1%点餐佣金

  店 长: 享受2%点餐佣金

  经 理: 享受3%点餐佣金

  合伙人: 享受3.2%点餐佣金

  二 团队管理奖

  店 长 对 小店长 有1%的管理奖

  经 理 对 小店长 有2%的管理奖

  经 理 对 店 长 有1%的管理奖

  合伙人 对 小店长 有2.2%的管理奖

  合伙人 对 店 长 有1.2%的管理奖

  合伙人 对 经 理 有0.2%的管理奖

  三 团队协助奖,只限一代团队

  店 长 对 店 长 有0.2%的团队协助奖励

  经 理 对 经 理 有0.2%的团队协助奖励

  合伙人 对 合伙人 有0.2%的团队协助奖励

  四 超越奖励,只限一代团队

  经 理 对 合伙人 有0.2%的团队奖励

  五 分红奖励

  合伙人每月按业绩排名

  优秀的合伙人可以参加公司分红

  所谓民以食为天,吃饭睡觉是每个人每天必须要的。然而因为疫情的影响,各小区业主都会选择跑腿代购,公司员工选择点外卖而减少出去吃饭

  

  这对外卖市场是另外一个高峰,推推乐园2020推出外卖优惠劵,返佣,则正是“隔离经济”春天的时期。我们应该把握这次机会,努力推广占领自己的外卖市场,因为你不把握,别人会把你应该赚的钱兜进自己口袋。

  我们都羡慕别人有钱,却又不去羡慕别人的努力。妒忌别人的财富,却又舍不下脸面。赚钱不丢人,没钱才丢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