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9|回复: 0

学会爱与被爱 世界联合国大学副校长杨思卓教授助力汤道堂

[复制链接]

550

主题

555

帖子

22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31
发表于 2020-2-19 11: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学会爱与被爱 世界联合国大学副校长杨思卓教授助力汤道堂 《爱商领导力》为您开讲

  2020年1月11日,新春伊始,杨思卓教授莅临汤道堂东莞旗舰店,为东莞汤道堂的汤粉们讲授《爱商领导力》。

  杨思卓教授作为世界联合大学副校长、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组织教育委员会常委、深圳市决策委员会专家、爱商领导力总导师,在业界广受好评。杨思卓教授著有《新领导力》、《统驭》、《管理顾问手册》等18部专著,其领导力理论和实践成果荣获2017年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贡献奖。

  

  《爱商领导力》作为汤道联合杨思卓教授共同推出的一门课程,一直备受广大汤粉的喜爱,这是汤道所有小伙伴们独有的福利。

  爱商是什么?

  女人为什么要学习爱商?

  对此,世界联合大学副校长、深圳市决策委员会专家、爱商领导力总导师杨思卓教授一针见血地指出:“爱商,就是让你爱的人爱你的能力。而学习爱商,将助你拥有幸福的人生!”

  杨思卓教授此次莅临东莞汤道堂开讲,主要为广大汤粉解惑“学会爱与被爱”,赋能爱商,提升爱的能力,让你爱的人更爱你,这是一门大智慧。

  从明心之爱,构建玫瑰方城,慧眼之爱,选准白马良驹,再到魅力之爱,成就女神气质,恒久之爱,保卫幸福之城,杨思卓教授现场为汤粉们分享了一整套破解男神的密码以及化身魅力女神的蝶变魔法。

  杨思卓教授逻辑严密、有道有术的爱商理论让在场所有汤道粉丝折服,老师的智慧和幽默带给现场阵阵笑声,课堂上笑声、欢呼声不断。杨老师精彩绝伦的分享让大家收获良多,在新的一年里,学会爱与被爱,让爱我们的人与我们爱的人都能拥有幸福的人生!为爱赋能,我们一起携手与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