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京东芬香真能赚钱吗?

[复制链接]

8966

主题

897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5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2-19 09:12: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疫情之下,机会在哪里?        

  阿里巴巴的口号是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其实马云自己也说过,这是不可能的,只要是做生意,都难!2019年,大家都说是最难的一年,如今到了2020年,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措手不及,整个国家似乎按了暂停键,在这样萧条的场景下,别说生意难做,甚至是让你直接没有生意可做。这次疫情让我想起 《反脆弱》中曾经说过:“当我们面对不确定性和波动性的时候,反而变得越来越强大,并从中获益,这个能力就是反脆弱。”如果我们具备反脆弱的能力,这次疫情又何尝不是为各行业开辟了一个全新的领域,给了诸多迷茫的中小企业负责人、从业者一个新的创业机会呢?无独有偶,疫情之下,自然也爆发出一些新的商业需求,催生了一些商业的迭代升级。今年来崛起的芬香模式就是其中之一。

  什么是芬香?

  芬香app,邀请码:PQ5TNA,源自于北京芬香科技有限公司,芬香的核心开发团队来自京东,是一款京东省钱购物平台,芬香社交电商平台所有产品均系京东商城的商品,用户可以领优惠劵享受优惠或购买后平台返利。芬香社交电商谐音就是“分享”,“芬”享好货 手有余“香”,是京东系资本投资的社交电商平台,同时是京东联盟战略合作伙伴、京东社交电商战略合作伙伴,旗下有芬香App和芬香社交电商微信小程序产品。

  芬香业务模式是基于京东海量商品池,以社群分享为核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京东特价优惠商品和优质服务,让所有消费者实实在在享受“自用省&分享赚”的红利。依托成熟高效的京东供应链提供一站式社群服务,人人均可免费注册芬香社交电商小程序成为会员,成为注册会员即可自购省钱,无需下载APP,无需囤货发货,真正0元开店,京东99%的商品在芬香都有优惠券或返利。芬香不仅是一个自购省钱的社交电商平台,更重要的是它允许注册用户无需付费情况下,继续升级为超级会员实现分享赚钱。通过这套升级制度 旨在希望更多人享受京东优惠福利并让超级会员通过自己的分享和社群经营轻松实现合法合规的可观收益!

  

  雷军曾经说过:站在风口上,猪都会飞。在这个经济高速发展的时代风口上,有了芬香社交电商的模式与背景加持,2020必将是喷井爆发的一年。芬香可以让每个人都成为创业者,0投资,0风险,宅在家里就可以有额外的收入,足不出户就可以赚钱了,自己买东西还可以省钱,互联网时代,别浪费了你的人脉资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我们芬香严选联盟。我们免费提供专业一对一扶持,团队自动培训裂变系统,提供无缝团队对接转化方案,让你携带整个团队轻松转移芬香平台,实现高收益的同时也全程专业合伙人,团队助你发展团队指导运营。

  你如果要下载芬香的话,可以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来下载芬香app,芬香没有邀请码可以注册吗?不可以!注册时输入邀请码:PQ5TNA。

  另外我们芬香严选联盟最近也新加入了不少的小伙伴,带他们做代理做得也不错,短短的一个月时间他们月收入最低都在2000块钱左右,也没有什么互联网基础。因为我这个人比较擅长社群营销、引流推广这块,经常也喜欢分享,有时候分享一个小方法,就可以让我的代理们多赚好几百。如果你对这方面感兴趣,也可以加我微信:fenxiang118114,我们可以互相交流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