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9|回复: 0

为了提升孩子英语水平,顺利出国,我为他报名了鲸鱼小班

[复制链接]

366

主题

368

帖子

14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50
发表于 2020-2-18 23: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一个来自深圳的宝妈,在我们这边通常10个家庭里有7个选择送孩子出国留学,而我们就是其中一个。但出国留学对孩子英语水平是有要求的,为了让孩子英语短时间内快速提升,我们给孩子报了鲸鱼小班的课程。


孩子今年5年级,在我们这边一个比较有名的私立学校学习,这个学校里的孩子都是相当努力的那种,几乎每天早上五点多起床收拾好就开始学习,很少碰电子设备,每天就以学习,让自己变优秀为目的。孩子在这样的环境里学习压力可想而知,我们家孩子不是那种有着聪明的大脑,记忆力超强的孩子,即便再努力成绩上升还是很困难。


还有两年孩子就要小学毕业了,我们决定把他送到英国去留学,但是他的英语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在此之前,我们还专门为他请了私人家教,上了两个月的家教课后,孩子的英语水平不见提升,家教老师却推三阻四不想再教下去。同事知道了我的困境后为我推荐了鲸鱼小班。他们家的孩子在一年前出国留学,出国时进行测试,英语水平居于同龄孩子前列。她说孩子英语成绩好和在鲸鱼小班学习的一年半时间密不可分。


在此之前孩子并没有上过英语补习课,在小一点的时候一直都是看英文原版动画,后来上学后有了一定的英语基础时,我们就开始为孩子买英文原版绘本进行阅读,再后来就是请私人家教,现在把孩子送到英语培训机构,说实话我是有点不放心的,但朋友的强力推荐我又不忍心拒绝,就为孩子先报名了试听课。


在报名不久就有老师和我们联系安排上课,上第一节课时候我一直都陪在孩子身边,一个是想看看老师的上课方法和上课水平,另一个就是担心孩子自己一个人上课会不认真甚至走神,但是没想到上课不到十分钟孩子就已经和老师和学伴打成一片,甚至还和老师约好以后去英国留学时候要找老师玩,坐在旁边的我当时一脸懵逼,这是直接当我这个老母亲不存在的节奏。


之后我们正式报名了鲸鱼小班的课程,在组班上课之前,孩子一脸认真的和我说想要一个英国的外教老师来教他,还说这样以后去了英国就有熟人了,为此,我还专门和课程老师聊了这件事。令人惊喜的是,最后孩子的老师真的是英国人,他们上课一直都是用纯英文对话,一节课50分钟,老师全程都在认真授课,讲得内容难易得当,既调动了孩子的学习积极性又不至于太难让孩子记不住看不懂。

现在孩子才在鲸鱼小班学习没多长时间,我能明显感觉到他对英语的兴趣大大提升,上课时和外教老师的对话也越发流利,我和孩子商量好了,在孩子出国读书之前会一直在鲸鱼小班学下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