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来鲸鱼外教培优后,女儿成绩提高了,听说读写也全面提升了

[复制链接]

366

主题

368

帖子

14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2-18 20:25: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家长最担心的莫过于孩子各项能力发展不均衡,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在女儿身上发生,我为她精心挑选了鲸鱼外教培优,在专业外教的带领下,她的四项能力得到了均衡发展,每次都能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因为我本身被“哑巴英语”困扰多年,所以从女儿上幼儿园开始我就开始为她寻找专业的英语学习机构,希望她的英语能力能够全方位发展,既能阅读写作,也能流利的听说,将语言应用在生活当中。

在对比了多家线下机构和线上课程之后,我最终帮女儿选择了鲸鱼外教培优的原版精读语言课。首先是因为鲸鱼外教培优有非常丰富的办学经验,据我所知,鲸鱼的付费学员早已超过3万人,在各大比赛中获奖的学员更是不计其数。其次是鲸鱼多年来一直坚持选择教学经验丰富的英美在校老师,在课程的开发上有着非常成熟的经验,而且鲸鱼外教培优在各位家长中的口碑非常好,还在各种奖项的评选中获得了行业的广泛认可。

在教学上,鲸鱼外教培优则选用了风靡国际的Reach2019最新版作为原版精读语言课的教材,并采用了固定外教、固定学伴、固定课表的“三固定”教学模式,每节课上,孩子都能在一个熟悉的环境中学习,他们不仅熟悉老师的教学方法和教学节奏,也能跟同伴进行良好的沟通,对他们的学习起到了非常好的推动作用。

教学过程中,孩子可以在每节课前根据老师提供的资料进行自主预习,还可以跟着电子书练习发音,初步了解课堂知识。课上,专业老师则会通过启发式的教学,跟孩子进行讨论交流,引发他们自主思考,课后,还会布置随堂作业和写作练习,帮助孩子检验学习成果,锻炼孩子的输出能力。

正是有了鲸鱼外教培优优质的学习资源,齐备的教学配置,强大的师资力量,才让女儿的英语各项能力不断提升,相信在未来的学习中,她一定还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