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武汉新建千子山医废应急处置中心,医疗垃圾处理成重点

[复制链接]

891

主题

1227

帖子

333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2-18 10:21: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精选:股票投资交易道路上异常艰辛,只愿后来者少走弯路!更多趋势股点我主页看下方底部“老赵精选”中国节能将紧急驰援新建武汉千子山医废应急处置中心建设。中国节能已于10小时内完成处置中心方案设计,预计15日内医废应急处置中心交付使用,并交由武汉市相关部门进行论证。处置中心建成后,将缓解武汉市现有医疗废弃物处置压力,防止二次污染事件发生。
分析认为,全国多地开展全城消毒作业,有望带动环卫设备+运维服务、医疗废物处理等需求超预期。疫情带动清洁、消毒需求,环卫需求有望超预期。目前是疫情控制的关键阶段,环卫消毒工作是阻断病毒传播的有利措施。
相关概念股:
中金环境( 300145 ):公司子公司的危废焚烧炉将作为肺炎疫情医疗废品应急处置设施。
玉禾田( 300815 ):公司2020年2月6日在互动平台称:公司对于废弃口罩早已高度关注,配合各级政府做好废弃口罩的回收管理,按国家卫健委对防控疫情的相关规定处理,公司大致做到以下几点:1.做好废弃口罩的收运消杀工作;2.设置专用收集桶并剪碎;3.将专用收集桶里的取出扎袋放入专用收集车运到指定回收点;4.对专用收集桶及专用收集车进行消毒处理。
绿色动力( 601330 )周二在上证e互动介绍,为了更好地对本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控中产生医疗废物处理问题提供指导,生态环境部近日印发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废物应急处置管理与技术指南(试行)》,确定了因地制宜的处置原则。
公司表示,根据当地主管部门的统一安排,子公司武汉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积极参与武汉医疗废物应急处置,是武汉两家医疗废物应急处置单位之一。
精选:股票投资交易道路上异常艰辛,只愿后来者少走弯路!更多趋势股点我主页看下方底部“老赵精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