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十二楼的阳朔自助游攻略(2020最新版)

[复制链接]

187

主题

187

帖子

68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8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2-18 18:53: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者:柚子旅行

  来源:http://www.toursky.net/yangshuo.html

  这个速度如飞的年代里,阳朔的很多事情已经变化,尤其是CPI飞涨,网上的阳朔攻略仍停留在几年前。为了给游友们提供更新、更准的信息,一定要给这份桂林阳朔自助游攻略更新了。

  第一篇 住宿攻略:
  在桂林游玩,一定不能提前订住宿,否则会走很多的回头路!你要先规划好自己的行程,再根据行程定相对区域的住宿,桂林的住宿总体分为两个区域,一是桂林市区,如果你是提前一天到达或者想夜游两江四湖或是桂林市区附近的象鼻山、靖江王府之类的,可以按排住宿在这里;二是阳朔,如果你是要游漓江、阳朔西街、印象刘三姐等景点的话,可以住宿在这里;市区和阳朔的酒店比较多,选择性也大。

  第二篇 游玩攻略:
  桂林可以游玩的景点众多,这里说下最好的三个区域,大家可以根据游玩的时间来按排行程,或者根据游玩的景区来按排时间。

  ①桂林市区
  象鼻山、靖江王府、芦笛岩、叠彩山、两江四湖、木龙湖、七星公园、西山公园、伏波山、溪山公园、古东冠岩、正阳步行街、刘三姐大观园、日月双塔、尧山、穿山公园等。

  ②阳朔块
  兴坪古镇、漓江精华、遇龙河,世外桃源、银子岩、西街、十里画廊、九马画山、蝴蝶泉、图腾古道、大榕树、月亮山、龙劲河漂流、聚龙潭(月亮山附近)等;

  ③龙胜块
  龙脊梯田(平安和金坑梯田)、龙胜温泉(距桂林90公里)、岩门峡漂流、红瑶民俗村寨

  第三篇 导游攻略
  桂林景区众多,而且景点很分散,如果你是第一次去桂林,请导游是必须的,但是最好不要是旅行社的那种,那种带你购物和各种赶时间肯定玩不好,我们这次过去经过网上的再三筛选,联系的是网上大家一致好评的小黄租车(即专业服务又好的自由行平台,可提供吃、住、行、导游等一条龙服务),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没有错,网友的推荐也没有让我们失望,四天下来,我们玩的非常开心!这里离不开悦途热情的服务,更重要的是住宿按排的非常特色非常棒。

  除此之外,他们还可以免费为去桂林的游人定制和规划行程,就是根据游人的时间和需求为游人设计出一条合理的路线,这点特别赞!小黄租车,电话/微信同号:18877332002,经过亲身体验,这里再次推荐给大家,要去的可以直接咨询,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去做,省得倒处找攻略浪费时间。

  桂林地陪导游推荐:
  ①小爱,电话/微信:18978686360,阳朔遇龙河畔的80后阳光女孩,人热情耐心,而且是美女一枚;

  ②小鱼儿,电话/微信:15977093281,人很实在,安排设计的都是经典的路线,帮定的酒店都很好,跟旅行团完全不一样,因此也把他分享给同好。如果网上驴友有意到阳朔一游,不妨可以与鱼儿联系,就说北京的石页介绍,相信大家也会有很愉快的旅程。

  第四篇 费用攻略
  我们选择的是旅游龙脊梯田、象鼻山、靖江王府、银子岩、遇龙河、世外桃源、阳朔三天两晚游1120的套餐,包括接送、全程交通、导游费用、所有景区门票、二晚上住宿、用餐、保险等,我们只需要负责往返的大交通,在当地的费用等于基本上都含了,玩的很省心也很划算!

  总共开销:机票 1600元、地接 1120元、小吃 150元、住宿 80元(提前一晚到达市区的住宿费)

  以上攻略是我们游玩后的一些小总结,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可信赖的桂林包车游服务:
  「桂林悦途租车」
  承接业务:摄影向导、旅行跟拍、门票预订、旅游包车等。
  电话:+86(0)773-8887888
  Wechat:54515117

  第五篇 旅拍攻略
  美美的山水,配上专属的高清照片+航拍视频,让你朋友圈一辈子爆棚!!阳朔摄影师的费用500元→1000元/天 (根据拍摄内容另外约定),通常还负责修6→15张大片,底片全送!推荐陈晨 0773-8819119、18807738008,根据个人喜好,配上摄影,旅途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