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20|回复: 0

武汉市长察看后,这所学校深夜道歉

[复制链接]

901

主题

1248

帖子

332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27
发表于 2020-2-18 10: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被征用为隔离观察点。随后网络上曝光学校整理时,学生私人物品被丢弃、堆积等现象。


“政事儿”注意到,2月9日,武汉市长周先旺曾到该校察看宿舍改造进展。2月10日凌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发布致歉信。


据《长江日报》消息:2月9日,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周先旺前往江汉大学、武汉商学院、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等院校,督导宿舍改造为新冠肺炎定点医疗点工作。
  
在江汉大学一栋学生宿舍楼,房间内物品已打包,工作人员在进行隔离改造相关工作。周先旺表示,要和医护人员保持密切沟通,做好顶层设计,保证宿舍改造科学合理,达到定点医疗点标准。武汉商学院对征用宿舍进行清扫、清洁、消毒等工作,周先旺向相关负责人询问医疗救治力量配备、消防安全、餐饮配送等情况,要求将各类问题想实想细,做好服务,关爱患者。


周先旺还前往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仪表电子学校、省委党校新校区察看宿舍改造进展。
  




经过实地察看,周先旺表示,改造院校宿舍用于疫情防控定点医疗点,院校和各区要明晰责任边界,相关负责人要切实扛起责任,主动作为,确保改造宿舍如期投入使用。要根据“一校一策”原则制定方案,科学处置医疗废弃物等污染物,加强下水道消杀,严格垃圾收集、转运、处理流程,避免发生二次污染。设置广播站点,疏导患者情绪、缓解心理压力;宣传科普知识,做到科学防治。要统筹考虑医护人员、患者服务保障问题,分模块送餐,保证饭菜温度适宜;通过多种举措,做好场所保暖。强化警力保障,做好消防检查,确保各场所安全稳定运行。




  
2月10日01:17,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团委在微博发布致歉信。


致歉信称,“在整理过程中确实出现个别人员为赶进度,整理不细致、处置不当的情况。在此,学校深表歉意,同时郑重承诺,所有同学物品若有损失,开学后学校将在核实的基础上予以赔偿(补偿)。(注:辅导员将以班级为单位,做好同学物品的登记备案工作)”


2月8日,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在官网发布公告,根据武汉市委和市政府防控指挥部通知,该校12、13、14、15、16栋学生宿舍被临时征用,用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