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1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长安标致雪铁龙宣布解散;上汽通用 2020 目标:凯迪拉克两位数增长;威马汽 ...

[复制链接]

880

主题

1164

帖子

311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4 14:45: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日份的早高峰汽车读本
长安标致雪铁龙宣布解散



近日,标致雪铁龙集团发言人正式宣布:" 公司将计划出售与长安汽车合资的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长安 PSA)50% 的股份。" 同时根据长安汽车在 11 月 29 日向监管机构提交的最新文件来看,该公司正寻求以 16.3 亿元人民币(约合 2.32 亿美元)的底价,出售其与 PSA 集团合资公司的股份,这意味着 " 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 " 两位合资股东将双双退出。长安标致雪铁龙成立于 2010 年,是长安汽车法国标致雪铁龙合资成立的。在 2013 年,长安汽车以 20 亿元的价格,从中国长安手中买入长安标致雪铁龙 50% 的股权。长安标致雪铁龙专注于打造 DS 品牌高端化的产品,工厂位于深圳,年产能为 20 万辆。投产至今,共投放 5 款车型进入市场,主要聚焦于 18-20 万元汽车市场,SUV 产品聚焦于 25 万元左右。
掐指一算,这已经是 PSA 集团第二次败走广东了,上一次还是广东标致的破产……
上汽通用 2020 目标:凯迪拉克两位数增长



日前,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上汽通用要在 2020 年跑赢大盘,其中凯迪拉克要实现两位数的增长。2019 年,上汽通用处于产品调整期,大部分新产品将对 2020 年产生一定的市场效应。因此,王永清也对实现目标充满信心。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凯迪拉克在今年 10 月份实现了入华 16 年以来的第一个一百万辆,进入了新的发展历程。此外,全新 CT5(已上市)、全新轿车 CT4 将接连推向市场,预计将为销售阵营带来新鲜血液。
焦急地等待 CT5 降价中!

威马汽车回应股权被冻结



11 月 27 日,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股权冻结风险,股权冻结数额达 2736 万人民币,起止日期为 2019 年 11 月 27 日 -2022 年 11 月 26 日。另有消息显示,今年 12 月 5 日,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有三起合同纠纷案开庭。对此,威马汽车方面回应称,威马汽车科技集团股份未遭冻结。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旗下子公司威马新能源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与合作方发生业务纠纷,目前已进入司法程序。对方向法院申请对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持有威马新能源销售公司的部分股权进行司法冻结。目前威马汽车运营和现金流不受影响。
欲解决专利纠纷 诺基亚或与戴姆勒联盟



据海外媒体报道,诺基亚于当地时间 11 月 29 日表示,公司正在与戴姆勒和其他公司结盟。此前,戴姆勒等企业向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投诉,诺基亚的技术专利费用收取过高。诺基亚对此声明:诺基亚将继续以具有建设性的方式,解决与我们的标准化蜂窝技术授权相关的商业纠纷。" 我们的目标是,让这些技术在多个行业中获得广泛的应用,以此来造福全世界的消费者和客户。" 诺基亚在给路透社的一封电子邮件表示。
爱驰汽车计划于 2020 年进军韩国市场



近日,新造车势力爱驰汽车与韩国汽车经销商 Prime Automobile 签署合作协议,计划在 2020 年,Prime Automobile 将在韩国国内销售爱驰汽车旗下首款纯电动 SUV ——爱驰 U5。根据协议,Prime Automobile 将直接或通过授权经销商为用户提供爱驰 U5 销售及租赁等业务,并负责韩国市场的品牌宣传与用户服务。
撰文 I 户志强 图片 I 网络
不想再错过有趣有深度的好文章?
快把名车志 Daily 设为星标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