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排除 SARS!韩媒:韩国首例“不明原因肺炎”疑似患者症状好转

[复制链接]

938

主题

1258

帖子

342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6 14:11: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疾病管理本部 9 日表示,该国首例 " 不明原因肺炎 " 疑似患者的严重急性呼吸系统综合征 ( SARS,非典 ) 检测结果呈阴性,该患者目前状况良好,肺炎症状有所好转。



资料图:韩国不明原因肺炎患者入住的盆唐首尔医院 ( 来源:韩联社 )
报道称,除 SARS 外,该患者的中东呼吸综合征病毒 ( MERS ) 、流感病毒、副流感病毒、腺病毒等呼吸道感染九联检结果也均呈阴性。韩国疾病管理本部还对其进行了非典型肺炎冠状病毒、支原体肺炎菌感染症等八项检查,结果将在一周后出炉。
报道还称,韩疾病管理本部正通过保健站监测该患者曾接触过的 29 人,目前尚未发现异常。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环球网 文字编辑:杨蓉 题图来源:图虫创意 图片编辑:雍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