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9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PV病毒感染对女性的危害

[复制链接]

923

主题

1237

帖子

331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6 14:13: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PV感染对于女性的危害,主要从两方面来看。它分为低危型HPV感染和高危型HPV感染,低危型HPV感染后多半只长尖锐湿疣,而高危型HPV感染后,女性除了长尖锐湿疣之外,还有可能引起宫颈的病变甚至癌变,所以要从这两方面来说。





低危型造成的尖锐湿疣这种性病,通常会给患者带来巨大的心理压力,因为它的危害还是比较大的。单就这个疾病而言,它是可以彻底治愈的,其实不需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





如果是高危型的HPV感染,外面长了尖锐湿疣,女性朋友就一定要查一查宫颈部位是否也有HPV的感染,以免隐藏下来一个炸弹,因为对于女性来讲,高危型HPV在宫颈上形成的持续感染是引起宫颈癌的一个必要条件。





高危型HPV的感染对女性的危害还是比较大的,它还涉及到女性结婚、生子、怀孕、生产等具体问题,所以说无论高危和低危感染都会有一定的影响,低危感染如果在孕期,发生了生殖道尖锐湿疣的话,孩子一旦经过产道生产,确实也有可能造成感染,甚至严重的个别的会造成孩子的呼吸道乳头瘤病。





高危型感染造成女性的另外一个重要的影响就是,高危型HPV的感染在宫颈引起了一定的病变时,如果正好处于怀孕阶段,免疫力低下的状态时,就容易引发女性更高级别的病变,甚至有可能形成孕期宫颈癌。





当怀孕遇上宫颈癌时,孩子和大人的生命问题就是一种两难的选择状态,所以对于女性来说,危害还是比较大的,大家还是应该重视这个问题,定期的筛查就可以发现这个问题,而且目前治疗来说都不是那么难,也不用太担心。
转载请注明作者:北京地坛医院刘彦春,否则谢绝转载。
新浪微博:地坛医院刘彦春
刘彦春,北京地坛医院皮肤性病科主任医师、副教授、医学博士。全国子宫颈癌防治协作组成员,北京首批256位医学科普专家。研究领域:性传播疾病(尤其对HPV病毒感染造成的各类尖锐湿疣和宫颈疾病)、女性下生殖道感染、艾滋病、常见皮肤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6

主题

1242

帖子

332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28
沙发
发表于 2020-1-26 14:14:52 | 只看该作者
刘医生你好,我今天检查出结果52型,TCT检查中度炎症其他正常,我该怎么做呢?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85

主题

1308

帖子

354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44
板凳
发表于 2020-1-26 14:16:36 | 只看该作者
你好,刘医生,我今天HPV出来,只有一个51是阳性的。这个需要用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8

主题

1258

帖子

342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21
地板
发表于 2020-1-26 14:18:35 | 只看该作者
我感染了52/43应该用什么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3

主题

1217

帖子

334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44
5#
发表于 2020-1-26 14:20:30 | 只看该作者
转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64

帖子

16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5
6#
发表于 2021-12-16 14:01:53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bba33524 于 2022-1-3 23:24 编辑




謝謝大大按揭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7

帖子

5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0
7#
发表于 2023-5-10 10:54:38 | 只看该作者
HPV病毒是一種性傳播的病毒,可以引起多種不同的疾病,包括生殖器疣和部分生殖系統癌症等。尤其是高危型 HPV 病毒,可能會導致宮頸癌和其他生殖系統癌症的發生。因此,對女性來說,HPV病毒感染可能會帶來嚴重的健康危害。

以下是 HPV 病毒感染對女性的主要危害:

1. 宮頸癌:HPV 病毒是宮頸癌的主要病因之一。當高危型 HPV 病毒感染到宮頸時,可能會導致宮頸細胞的異常增生,進而發展成宮頸癌。

2. 其他生殖系統癌症:除了宮頸癌外,高危型 HPV 病毒也可能引起其他生殖系統癌症,例如陰道癌、外陰癌、肛門癌等等。

3. 生殖器疣:HPV 病毒感染還可能導致生殖器疣的發生。這種病症通常不會對健康造成嚴重影響,但會對患者的生活質量產生負面影響。

4. 不孕症:HPV 病毒感染可能會引起子宮頸炎和宮腔内膜炎等疾病,進而導致不孕症的發生。

為了預防 HPV 病毒感染,女性可以採取以下措施:

1. 接種 HPV 疫苗:接種 HPV 疫苗是預防 HPV 病毒感染的最有效方法之一。目前市場上有多種不同型別的 HPV 疫苗,可以根據年齡和性行為情況進行選擇。

2. 定期進行婦科檢查:女性應該定期進行宮頸癌篩查,以便及早發現宮頸細胞異常,並及時進行治療。

3. 避免不安全性行為:避免不安全性行為可以減少感染 HPV 病毒的風險。女性應該使用安全套等避孕措施,避免性伴侶多人,以及減少口交等口腔性行為的次數。

總之,女性應該加強對 HPV 病毒感染的了解和預防,定期進行婦科檢查,並採取適當的預防措施,以保護自己的健康。


















魔術貼是一種廣泛使用的可重複使用的機械固定裝置,它由兩個部分組成:一個由細密的小勾組成的硬質尼龍帶,和一個由柔軟的尼龍絨毛組成的軟質尼龍帶。當這兩個部分緊密結合時,它們能夠提供強大的固定力,而且可以很容易地分離開來,方便重複使用。
魔術貼的應用非常廣泛,它可以用於家庭、辦公室、汽車、航空航天等各種場合。它可以用來固定各種物品,例如紙張、布料、金屬、塑料、玻璃等等。由於它方便易用,且可以重複使用,因此受到了廣泛的歡迎。
魔術貼有以下優點:
1. 易於使用:魔術貼的使用非常簡單,只需要將兩個部分緊密結合即可。使用過程中不需要使用任何工具或者膠水等輔助材料,因此非常方便。
2. 可重複使用:魔術貼可以重複使用多次,因此可以節省成本,並且對環境也更加友好。
3. 強力固定:魔術貼可以提供強大的固定力,可以固定各種不同材質的物品。
需要注意的是,使用魔術貼時應該適當控制使用量,避免使用過多,以免影響固定效果和美觀。此外,在使用魔術貼時,應注意避免接觸皮膚和眼睛,並且遵循產品的使用說明,以保證使用效果和安全性。

以下是有關魔術貼的相關連結:附上相关链接魔術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