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66|回复: 0

德国10月汽车销量提升13% 柴油车销量实现增长

[复制链接]

933

主题

1272

帖子

346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61
发表于 2020-1-14 14: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来源:大众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得益于商务车队需求的增加,以及柴油车辆销量的恢复,德国10月份新车销量增长13%。11月5日,德国联邦汽车运输管理局(KBA)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当月德国新车注册量提升至284593辆。
            在所有品牌中,保时捷、奥迪、特斯拉、阿尔法·罗密欧和雷诺的销量最高。欧宝与达契亚当月销量较低。
            10月份新车注册量提升的另一个原因在于,去年10月份正处于向新WLTP排放规则过渡的转换期,供应链因此受到干扰,进而导致销售工作遭到了限制。
            今年10月商务车队销量提升了16%,与此同时面向私人客户的销量提升了6.8%。柴油汽车的销量增长了16%,其市场占有率为30.9%。VDIK进口商协会主席Reinhard Zirpe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柴油车辆的市场份额仍处于2000年以来的最低水平,然而其下降趋势已经停止。
            一直以来,柴油车辆的销量遭到了一些因素的影响,例如对有害气体排放的担忧,以及部分城市考虑在市中心区域禁止柴油汽车行驶的计划。
            10月份,汽油汽车的销量提升了4.5%,市场份额达到了57.7%。受市场对特斯拉Model 3较高需求的影响,电池动力汽车的注册量提升47%,市场份额为1.7%,混合动力车型的销量提升139%,至26382辆,市场份额占比9.3%,其中包括6947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其销量提升幅度为2.4%。
            各品牌销售情况
            去年WLTP所导致的供应中断给保时捷和奥迪造成了严重的打击,但是在今年10月份上述两个品牌的销量表现出强劲的增长。保时捷销量同比增长498%,奥迪销量同比增长118%。
            凭借Model 3的良好表现,特斯拉今年10月的销量提升372%,至293辆。阿尔法·罗密欧以及雷诺也迎来了销量提升,提升幅度分别为71%和57%。
            大众继续在德国维持其市场领导者地位,其销量提升39%,市场占有率为20%。市场占有率排在第二的是梅赛德斯奔驰,销量提升3.9%。位列第三的宝马获得3.4%的销量提升。排名第四的福特,今年10月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持平。
            欧宝的注册量同比下降30%。该品牌当前正在推广其新一代的Corsa小型车,这也是该公司销量最好的产品,新款Corsa包含纯电动版。
            其他一些品牌的销量下跌幅度超过了20%,其中包括斯巴鲁(跌幅35%)、铃木(跌幅23%)、本田(跌幅21%)以及达契亚(跌幅20%)。
            VDIK预计,德国今年全年汽车销量将会超过350万辆。截止到10月,德国今年的总销量同比提升3.4%,至302万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