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2|回复: 4

10月车圈要闻 DS说绝不退出中国 双11惊现汽车5折日历

[复制链接]

941

主题

1253

帖子

338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83
发表于 2020-1-14 14: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后每月月初,漫哥会给大家精选几个上月的车圈要闻,大家记得来看,看完就可以去车友群愉快的聊天了。先来看看上月的车圈大事。
            事件:名爵eHS内饰、部分配置曝光
            名爵从欧洲来到中国,当下又将回归欧洲市场,以欧洲市场作为进军全球汽车市场的跳板。旗下名爵eHS插电混合动力汽车,是国内同级别车型中唯一满足REACH、E-MARK等欧洲严苛法规的实力派。该车型代表着中国汽车工业实力,并将出海欧洲逐步进军全球。因此备受车圈瞩目。
                        
                        
            名爵eHS内饰大面积软包覆盖,辅以摩纳哥蓝内饰配色,整车豪华感十足。同时,一体化运动座椅、虚拟仪表、BOSE音响等配置一应俱全,由内而外散发出新时代下的品质感。
                        
                        
                        
            观点:国内好几个车企其实都有冲出去的实力,亏就亏在品牌在国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名爵从欧洲来,其相比其余品牌的异国认知度更高,走出去相对容易,接下来,就看新车在欧洲有怎样的市场表现。希望不是雷声大雨点小。
            事件:天猫双11汽车5折日历
            自从电商打造出双11购物节后,11月就变成了买买买月!而今年车市寒冬,让车企也纷纷发力双11购物节。最近网传一张天猫双11汽车5折日历。新宝骏、北京现代、标致、沃尔沃、哈弗等品牌均有较大幅度优惠,对于预购消费者,不妨过一个老婆买包、你买车,要吃土就一起吃的双十一。
                        
            观点:汽车电商开启已久,各大电商平台乃至垂直网站皆有所发力,但实际成果基本停留在最初阶段。如汽车电商能够急速发展,地方4S店以前牛鼻哄哄的各种乱象或将被迫整改。
            事件:特斯拉电动皮卡即将发布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电动皮卡将于11月发布,这款电动皮卡车的设计灵感来自美国著名的科幻电影《银翼杀手》,具有浓郁的赛博朋克(cyberpunk)风格。
                        
            观点:虽说特斯拉旗下车型销量不错,但是对于皮卡这样追求实用的车型来说,电动车的续航里程以及装载能力值得怀疑。另外,只有我觉得它是丑的一笔吗?
            事件:
            DS官方表示:销量再差,也不会退出中国市场
            PSA集团亚太区相关负责人对之前有消息称宝能将收购长安PSA位于深圳的工厂,DS或将退出中国一事作出回应,其表示:DS品牌将继续留在中国并得到大力发展,不会退出中国。
            观点:今年1-8月,DS品牌累计销量约为2000辆!漫哥曾接触DS7\DS6两款车型,说实话从设计、用料、动力、操控、性价比都十分的不错,搞不懂为啥会过上如此凄惨的日子。另外,光说不退没用,卖不动退出是早晚的事,要不优惠个几万块试试吧。
            事件:FCA和PSA合并
            此事件已另外撰稿点评,不啰嗦了。
                        
            观点:随着国外的车企纷纷抱团,强者恒强,留给中国汽车品牌空间越来越小了。咱们单个品牌要是冲不出去,不如试试合并或结盟进军全球市场。在绝对的实力面前搞个人英雄主义,结局一般是:悲壮。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您们的每一次“在看”留言
            都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46

主题

1287

帖子

342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20
发表于 2020-1-14 14: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沃尔沃那款实体店降价15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82

主题

1293

帖子

347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77
发表于 2020-1-14 15: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弗H6才卖5万多?还是自动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9

主题

1197

帖子

329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90
发表于 2020-1-14 15: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纯属放屁!鉴定完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9

主题

1197

帖子

329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90
发表于 2020-1-14 15: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退不退不是你咬牙切齿就说了算的,是看市场的脸色[/抠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