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9|回复: 0

2020,定制您的浪漫记忆,专属您的温暖布偶

[复制链接]

366

主题

368

帖子

14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50
发表于 2020-1-23 19: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年会、年终大促、各种应酬;报表、PPT、闹钟;挤公交、等电梯、叫外卖,这些忙碌又厌倦的生活终于可以告一段落了,取而代之的是我们盼望一年的亲人团圆、老友相聚、家乡土味、打牌、旅游、唠家常,以及可以一觉睡到大天亮的惬意和慵懒,就在一瞬间,仿佛整个世界都沉浸在幸福的喜悦当中。



虽然年味一日不如一年,但我们盼望过年的心情却从不消减,即使是这意味着我们要面临巨大的压力:今年工作怎么样啊,现在工资多少?什么时候谈女(男)朋友?什么时候要孩子啊?三姑六婆的热情和好奇总是让我们触不及防。此外,还有一件让人头疼的事,那就是过年送什么礼物?

年年送礼,年年相同,2020,我们需要在这个同质化的世界,找到独一无二的专鼠,就像这个让回忆常伴左右、鸿乐私人定制系列的定制玩偶。

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树叶,我们每个人也是独立存在的个体,出类拔萃是我们的理想,但与众不同是我的本性,按照自己肯定的方式去生活,把自己活成喜欢的模样。吸睛的颜值,温暖的陪伴,还有我们专属的纪念。

我们可以自由选择喜欢的照片,无论是心仪的另一半、还是温馨的亲子照、亦或是浪漫的情侣照,定格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定格那些让人难忘的记忆,定格成常伴我们身边的玩偶。



环保转印技术,清晰还原不掉色。定制图案采用环保活性印染技术,将图片、照片转印到玩偶上,保证印花效果清晰,色彩绚丽,即便水洗也不掉色,即使大力揉捏也不会留下印记。

记忆太美好,美照太多?没关系,我们满足你的大容量需求,玩偶熊一共可以转印21张图片,双耳、双手、双脚皆可定制,加上手抱心形相册,让普通玩偶瞬间化身回忆的载体。

有颜值有情感还不够,我们更加注重内涵和实力,布偶外层采用精编蒸汽绒,健康安心,手感舒适,柔软顺滑,仿若轻云入怀;内里采用环保树脂PP棉,充填饱满,放心揉捏,不易变形;且不掉绒,不掉毛,易清洗无异味,长久陪伴更安心。



它不只是一个玩偶,更是一个专属于TA的温暖符号,一种踏实的温暖,不会轻易被时间改变,如同一个温暖的怀抱,相伴我们度过一个又一个春冬。

现在这款定制玩偶,让回忆常伴左右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定制玩偶”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6447264.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