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年轻人应多投资健康

[复制链接]

943

主题

1297

帖子

34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4 14:43: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病年轻化。例如:慢性病、不治之症等病症越发的年轻化,很大程度上,跟年轻人不注重养生有关。
颈椎,腰椎,之前总是听爸爸妈妈有这个症状,因为他们干体力活,太累,休息少导致的。可是,现在的80后乃至90后常常说自己脖子不舒服,腰不舒服,甚至会出现浑身发麻的症状。年轻人出现颈椎腰椎的症状,一是职业病导致的,而是长时间看手机导致的。大部分人都是因为长时间看手机导致的。颈椎腰椎也不要小觑,因为严重者压迫某个神经也会导致很多并发症。
除了颈椎腰椎,像血栓和癌症等多种疾病也都越来越年轻化。这跟我们平时的饮食和作息习惯有很大关系。现在的年轻人压力大,晚上没事了就喜欢大家聚一起喝酒吃烤串,这些都是不良的习惯,是在透支我们的身体。身体不是马上就垮,是随着时间的累积,慢慢变垮,直到你对他无能为力。
为了我们自己的健康,为了我们的父母爱人和孩子,我们不要再透支自己的身体,我们应该多投资一下我们的健康,缓解压力的方式有多种,我们应该选择真正能释放我们压力的方式,并不是去靠透支自己的身体来解压。
运动就是一种特别好的选择。运动不仅能解压,还能强身健体,对我们的皮肤还好,有多少人生病后才意识到运动的重要性,虽然不太晚,但是也晚了一些,如果平时多运动,那么就不会有悔不当初的想法。
心态很重要,有了好的心情,病痛自然不会找上门来。当然,这就离不开旅游了,旅游使人身心愉悦,身体好,心情好!
吃的健康很重要,因为我们每个人每天都要吃。现在老年人都挺注重养生,吃的比较健康,我们年轻人可以向老年人学习一下他们的养生方式,吃的健康才能身体健康!
现在的年轻人最应该投资的是我们的健康,有了健康的体魄才有资格想其他事情,否则一切都是空谈!
郭庄镇 马伟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