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73|回复: 0

小鹏汽车何小鹏:新能源汽车退补是好事要抓住时机

[复制链接]

906

主题

1235

帖子

330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06
发表于 2020-1-14 14: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智车派新闻】在 12 月 16 日下午举行的第十届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上,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发表演讲称," 今年年初,我们业内都认为寒冬会到来,但是我个人觉得这是一件好的事情,因为你可以提前准备、提前思考。从最近两个月来看,我反而对度过寒冬有了更强的信心。"



何小鹏
谈到电动车退补,何小鹏认为这是非常好的时机。" 我在去年年初就一直在这样呼吁,我认为补贴退出导致了新能源汽车在中国变成更多低端车,我们需要好的品牌,好的技术,我们需要把智能电动汽车做好做高,从中国走向全球。"
" 我相信在 2021 年会有一个非常不错的新开始。" 何小鹏建议,在寒冬之中每一个企业都需要广积粮,与此同时还要练内功,补短板。
何小鹏最后表示," 这个寒冬并不可怕,春天并不远。这是一个最好的机会,我们可以把自己做好。同时我们一定要有耐心跟毅力耐得住今天的寂寞,才能够迎接明天更好的未来,更好的春天。"



李斌
今年 10 月份,何小鹏还曾发微博称,对比美国和中国的电动汽车销量,感觉心情很沉重。两个月过去了,何小鹏的态度发生了 180 ° 大转弯,类似的情绪也可以从蔚来掌门人李斌的身上看到,李斌的 2019 年也是沉重的一年,但是前不久他也表示,退补不算什么,电动汽车的春天就要到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