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2|回复: 0

万里扬转让金兴内饰全部股权,专注汽车零部件主业发展

[复制链接]

928

主题

1243

帖子

333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38
发表于 2020-1-14 14: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京报讯(记者 秦胜南)新京报记者12月26日获悉,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里扬”)发布公告称,以1.65亿元的价格转让全资子公司辽宁金兴汽车内饰有限公司(简称“金兴内饰”)100%股权,全部转让给浙江东顺汽车饰件有限公司(简称“东顺汽车饰件”),专注汽车零部件主业发展。股权转让完成后,万里扬不再持有金兴内饰的股权。
公告显示,经协议双方共同确认,截至2019年12月24日,万里扬提供给金兴内饰的借款余额为人民币 6.85亿元,协议双方同意金兴内饰的上述欠款于2021年12月31日前全部归还给公司,其中 2020 年12月31日前归还不少于欠款总额的50%,剩余款项于 2021年12月31日前全部归还完毕。金兴内饰按照年率5%计算支付给公司相应的利息。万里扬应于2020年1月31日前向东顺汽车饰件完成股权交割,并促使金兴内饰完成交易标的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万里扬方面表示,公司于2015年收购金兴内饰,进入汽车内饰件的业务领域,经过几年的经营,未达到预期目标,且前几年出现连续亏损,拖累了公司的经营业绩。
本次对外转让金兴内饰的全部股权,剥离持续亏损的资产,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清晰产业结构,推动公司集中精力专注于汽车传动系统主业的经营发展,不断深化资源整合,大力发展优势业务,有效改善和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推动公司健康持续发展。
新京报记者 秦胜南 图片来源 官网公示截图
编辑 李文娣 校对 危卓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