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30|回复: 1

海康坠楼事件大厦一路之隔的零跑汽车

[复制链接]

893

主题

1217

帖子

334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44
发表于 2020-1-14 14: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海康是个大公司,股票处于曾经在牛市时翻了好几番。员工薪资待遇不错,地处滨江CBD繁华区的物联网街。大厦建的很气派,还新盖了一幢雄壮的莹石双子楼。里面健身房,自助餐厅,休息区,豪华办公室等应有尽有,妥妥的别人家眼中的公司。
今天听到海康有技术部员工上班时间因抑郁坠楼身亡,不胜唏嘘的同时,也感慨:光鲜背后也有很多辛酸,高回报背后所要付出的,可能是你的全部。
曾经有两年时间,在海康一路之隔的零跑汽车,每天上下班都路过海康门口。时常加班到8:30下班后路过海康,还看到整栋楼灯火通明。公司管理层也经常以海康为榜样训话:自己晚上去看看海康门口员工加班到几点。一般员工是不反驳,只会在心里说:加班不给加班费,看看别人员工的收入。

只想对所有还在996上班,不管给不给加班工资的打工一族们说,生命只有一次,健康是自己的,好好对它,不管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好好爱它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2

主题

1293

帖子

347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77
发表于 2020-1-14 15: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零跑汽车到底是朱江明的还是傅利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