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1|回复: 1

夜读│11月7日,这些消费新闻别错过

[复制链接]

933

主题

1272

帖子

346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61
发表于 2020-1-14 14: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电商
            阿里巴巴:配合监管合规要求 即日起下架电子烟产品
            7日,阿里巴巴在天猫官网发布公告称,即日起下架电子烟相关产品、禁止电子烟相关产品的销售及广告投放。此外,阿里巴巴也早已在全网电子烟产品页面增加了未满18岁群体的购买劝阻信息,并上线电子烟交易拦截功能,识别并阻断18岁以下消费群体购买电子烟的通道。
            高铁
            智能动车组上线参与京张高铁联调联试
            记者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今天(11月7日)8时30分,随着05301次列车从清河站开出,中国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动车组正式在京张高铁参与联调联试,最高测试时速达到350公里。
                        
            图/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供图
            3C
            vivo与三星联合研发5G芯片,双模5G手机年内上市
            11月7日,vivo在北京发布了与三星联合研发的双模5G AI芯片——Exynos 980。vivo副总裁周围在媒体沟通会上表示,搭载该芯片的双模手机vivo X30系列将于年内与消费者见面。周围表示,这是vivo首次与产业链上游合作伙伴开展芯片层面合作,vivo目前不会自行设计开发手机芯片,但是会与业内先进企业进行深度定制,联合研发。
            便利店
            7-11正式进驻福建开首店
            近日,7-ELEVEn福建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福州首店将于11月7日正式开业。这也意味着,7-11正式进驻福建,未来将布局这一新市场。根据媒体报道,7-11在福州市场的拓展已初步划定九大目标区域,涵盖鼓楼区、仓山区各大商圈和台江区金融街等,计划全年开业20-30家门店,全部为直营店。
            交通
            今起北京“黑车”在机场、火车站营运将罚款5万元
            今天(11月7日)上午,北京市交通委发布消息称,从即日起至今年年底,在飞机场、火车站、公交枢纽、地铁站周边从事“黑车”非法营运一经查获将罚款5万元。截至昨日,北京市已查扣“黑车”937辆,行政拘留462人。
            汽车
            特斯拉Model 3国产版尾标为中文
            11月7日,特斯拉官方微博对外公开了国产版Model 3的实车图。相比之下,国产版Model 3与进口版本的外观差别不大;不过,为凸显国产标识,新车型的尾部标识采用了中文“特斯拉”。对此,大部分网友表示中文设计走心,但是字体却并不好看,换个字体或许效果更好。据此前信息,特斯拉董事会主席罗宾·德霍姆对外公开表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已经进入试点生产,今年年底将开始正式生产。
                        
            图/特斯拉官方微博
            新京报记者 徐晶晶
            编辑 彭雅莉 校对 何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6

主题

1235

帖子

330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06
发表于 2020-1-14 15: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为了青少年的健康也是一片苦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