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77|回复: 5

风景线来了!纽约爆发大规模示威游行冲突【看世界·新闻早知道】

[复制链接]

943

主题

1297

帖子

34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22
发表于 2020-1-14 14: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晨读三分钟,世事掌握中
11月4日星期一,农历十月初八
封面新闻
风景线来了!纽约爆发大规模示威游行冲突
当地时间1日晚间,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城区爆发大规模示威者抗议活动,上千名抗议者涌入纽约地铁,高喊“别让这些猪碰我们”、“揍那个警察”等口号。抗议者直接翻越闸机公然逃票,进入站内向警方挑衅。不仅如此,抗议者不断破坏建筑物、公共汽车,甚至不少人还将自己蒙面。据悉,抗议源于近期纽约警察多次对青少年和黑人暴力执法。
要闻盘点
国内
1.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明日上午在上海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2.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上海市考察调研。
3.截至2日,至少14个省份发布了2019年企业工资指导线。在工资增长的上线(预警线)方面,天津、山西、贵州、陕西、宁夏等地达到12%,为最高。北京、上海、山东、江西未设定上线。北京工资增长基准线为8%至8.5%,为最高。
4.香港:警方昨日表示,2日港岛及九龙多区出现暴力示威及破坏行为,警方对暴徒予以强烈谴责。截至昨日凌晨1时,警方共拘捕超过200人,涉及罪名包括非法集结、藏有攻击性武器、刑事毁坏等。同日,香港警方提到在2日的一次行动中查获了188支汽油弹。
5.香港:暴徒2日下午打砸新华社亚太总分社办公大楼,破坏安防设施,在大楼正门玻璃墙及外墙上喷涂侮辱性字句,砸毁大门及部分楼层玻璃,向大堂内投掷燃烧弹及油漆弹,并一度进入大堂进行破坏。新华社对暴徒的野蛮行径表示极大愤慨,予以强烈谴责,希望香港警方严肃调查这一事件。坚决支持特区政府和警方依法止暴制乱。
7. 北京:市场监管局1日表示,电商平台企业在集中促销活动期间要及时发现并制止虚构原价、先涨后降、不履行价格承诺等违法行为,认真履行明码标价义务。
9.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成都局集团公司等,近日发布消息对所属高铁动车组列车执行票价优化调整。以上海局集团公司为例,涉及400多趟列车,最大折扣幅度5.5折,总体上有升有降。
10. 航天:昨日11时22分,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四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发射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重大专项高分七号卫星,并搭载发射了精致高分试验卫星、苏丹科学实验卫星一号、天仪十五号卫星等3颗卫星。
11. 体育:北京马拉松赛昨日在天安门广场鸣枪起跑,3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长跑爱好者参与其中。
12. 中国原创治疗阿尔茨海默病新药“九期一”2日获得国家药监局的批准,可应用于阿尔茨海默病的轻度至中度患者。该药为全球首次上市,将为患者提供新的治疗方案。
13.2019年“科学探索奖”颁奖典礼2日在京举行,来自全国26家科研单位、高校和企业的50位基础学科和交叉学科领域获奖人分别获得300万元人民币奖励。
国际
1. 2日上午,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塔什干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
2. 美国:特朗普政府原定于3日开始,规定移民必须证明拥有医疗保险,或能负担自己的医疗费用,才能获得签证,但联邦法院法官2日对此规定下达了临时禁令。
3.法国:检方当地时间2日表示,在法国南部意大利边境处发现了一辆卡车,卡车内藏匿了31名非法移民。法当局已根据移民处理程序,将此事移交给意大利当局处理。
4.日本:环境省近日表示,上个月遭强台风“海贝思”侵袭后,日本有91个装有放射性土壤的袋子被冲入河流。这些放射性土壤是2011年福岛核事故产生的,具有危险性。
5.印度:首都新德里遭遇严重空气污染,政府1日要求全市学校停课至5日。
6. 越南:总理阮春福日前已指示越南公安部和外交部立即派出由部领导带队的工作组前往英国,与英方协作处理货车惨案相关事宜。
7.本月2到4日,第35届东盟峰会以及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在泰国召开。就在1日,泰国有关官员表示,将给春节期间赴泰旅游的中国游客发红包。
海外看中国
新媒关注:上海进博会筹备进入冲刺阶段。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2日报道,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新闻通气会2日在上海举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商务部部长助理任鸿斌指出,进博会体现中国支持多边贸易体制、经济全球化和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反对保护主义和单边主义,中国希望将进博会打造成为“买全球、卖全球”的国际公共产品。
热搜
快递员扶老人反被讹。
10月23日,嘉兴平湖一名60多岁的老人称,自己骑车时被一辆电动三轮车擦到,害得她脚骨折。当时驾驶电动三轮车的快递员称,自己只是看到老人摔倒过去扶。最终,监控视频还给了快递员清白。但老太却辩称,没碰到我,他怎么肯扶呢?
一个敢点一个敢送!泰山顶点餐外卖小哥爬山送。
近日,一外卖小哥泰山顶上送外卖的视频火爆网络。视频中的外卖小哥事后表示,这是送到泰山红门宫祈福的一个果篮订单,客户因太忙,就尝试点了外卖。外卖小哥还说,本来他不同意接单,但与客户协商之后还是答应了,正好可以借机锻炼身体。
婚礼现场侄子对姑父撂狠话:对她不好,长大了肯定揍你!
近日,吉林长春一小男孩在婚礼上送祝福的视频走红。拍摄者称,一小男孩在婚礼上给姑姑送祝福,突然喊话姑父:如果对她不好,我现在打不过你,等长大了肯定揍你。现场瞬间爆笑如雷,宾客既意外又感动。
趣 闻
小调皮!英国准妈妈孕检时宝宝在肚子里比V遮住脸。
外媒报道,英国21岁的准妈妈杰玛在医院接受超声波检查时,发现宝宝在脸上摆了一个V字手势,遮住了脸。杰玛表示,这下还得再做一次检查才能看清宝宝的脸。杰玛称,产检经常遇到“状况”,此前对胎儿进行性别检查时,因为宝宝的腿交叉叠在一起,所以又必须重来一次…
今日天气
首都天气:北京今日晴,16℃/5℃,西南风,空气质量:优。
全国天气: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南疆盆地、西藏北部和东部、青海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甘肃南部、四川、云南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
文来源:新华网、人民网、环球日报、中国经济网、央视新闻、中国新闻网、参考消息、中国天气网、@人民日报、@新华视点、@观察者网、@头条新闻、@梨视频等
本期编辑:沐沫 责任编辑:李小白
哈喽,大家好,我是新闻早知道的小编“沐沫”,为了感谢大家支持,我们将不定期举办社群活动,添加微信号“chinazaozhidao”成为小编好友就有机会参与,期待你的加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13

主题

1242

帖子

341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17
发表于 2020-1-14 14: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越来越多的最美丽的风景线出现在美国各大城市,恭喜祝贺佩洛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8

主题

1221

帖子

320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01
发表于 2020-1-14 15: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继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3

主题

1272

帖子

346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61
发表于 2020-1-14 15: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钮约这条,美丽的风景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7

主题

1263

帖子

33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81
发表于 2020-1-14 15: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类美丽的风景线看样子美国非常喜欢,我们也乐于看到此类美丽风景线在美国到处都是!因为他们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82

主题

1293

帖子

347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77
发表于 2020-1-14 15: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自实其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