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93|回复: 0

中葡青少年体育文化交流活动实录Day5

[复制链接]

928

主题

1243

帖子

333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38
发表于 2020-1-13 16: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卢尔斯孤儿院
11月11日(当地时间)上午,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部长宋建女士,带领中葡青少年体育文化交流团走进路易斯·佩雷拉·达莫塔·卢尔斯孤儿院,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体育文化交流活动。
孤儿院院长热情地迎接了我们,带领我们参观教室。屋内阳光充足。鲜明的装饰颜色可以感受到葡萄牙与生俱来的热情和奔放。在这里,我们看到了最纯真、无瑕的笑容。
爱心无国界,在孤儿院内,中葡双方小朋友进行了友好互动。“我们给葡方赠送的礼物是孩子们亲手画的脸谱,以及憨态可掬的大熊猫玩偶等,这既是对葡萄牙青少年的祝福,也是对中葡友好的美好祝愿,”雏鹰宝贝工作人员说。





中葡双方的小朋友,一起做游戏,一起唱歌跳舞,虽然语言不通,但是全世界孩子们的那份天真烂漫是一样的,在欢歌笑语中,孩子们尽情享受这美好的时光。虽然短暂,但记忆深刻。









圣彼得国际学校
离开孤儿院,在短暂的用完午餐后,交流团又马不停蹄的赶往了下一个目的地-圣彼得国际学校。


圣彼得国际学校
中国驻葡萄牙大使蔡润曾亲自参观造访该校。全校从幼儿园到高中共有1100多名学生,分别来自了30多个国家,其中中国学生超过140人。学生遵循学术教学大纲,使他们能够达到的最高标准,具有更广泛的课程活动以及众多课外活动和项目。


圣彼得学校是位于塞图巴尔区的英式国际学校,致力于创建安全、富有爱心同时充满挑战的校园,鼓励学生发扬各自的天赋、能力,促进学生创造性、想象力和国际意识。

足球赛
领略完国际学校的文化教育氛围,迎接大家的将是与国际学校小朋友的足球交流赛。


小队员们整装待发,接受赛前指导
个性的入场,满满的仪式感





同一个足球,同一个梦想,精彩的抢断,完美的过人,敢打敢拼、不畏对手,双方小朋友奋勇拼搏,体现了拼搏向上勇不放弃的坚韧素质。
伴随着里斯本的夜幕降临,一天的行程即将结束,小朋友们穿越了里斯本-塞图巴尔,在他乡领略异国风情及人文关怀,中葡双方的小球员们互赠礼物、以球会友、增进友谊。孩子们在场上挥洒汗水,留下飒爽英姿,在场下收获了欢声笑语和珍贵友情。
大家都会带着甜蜜的笑容进入梦乡。
雏鹰宝贝作为本次活动的执行方及“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普蕾儿童及青少年体育教育与健康发展专项基金”的主要创建者,旨在通过体育和价值观教育支持最弱势社会群体的儿童和青年,目的是促进更加公正和包容的社会。在致力于幼儿体育教育的同时,更希望每一个可爱的灵魂都值得被善待,多关心他人,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未来将来会继续在“国际、国内体育促进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目标”中发挥重要作用。主要行动方针是儿童的教育机会和支持,预防暴力和解决冲突。同时也希望集社会之力,构建一个和谐美满的社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