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1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体育》APP受黑客攻击推送非法网站广告 已报案

[复制链接]

880

主题

1164

帖子

311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3 16:44: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京报快讯 8日凌晨,中国体育在其官博发布关于《中国体育》APP遭受黑客攻击的情况说明,以下为全文:
12月7日晚间,《中国体育》zhibo.tv服务器遭受境外黑客恶意攻击,短时间内出现连续向用户推送非法网站广告的情况。《中国体育》zhibo.tv技术团队紧急排查修复,同时,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目前,攻击行为已经被阻断,我们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进行相关证据收集,协助公安机关严厉打击网络违法行为。在此,我们向受到影响的用户和社会各界表达歉意,同时感谢各方的反馈和支持!
编辑 刘佳妮
来源:中国体育官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3

主题

1237

帖子

331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14
沙发
发表于 2020-1-13 17:44:15 | 只看该作者
上面好几个主播拉人进群买球,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