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31|回复: 0

第九名,中国选手创造历史最好成绩,第八届中国体育舞蹈精英赛在沪举行

[复制链接]

888

主题

1220

帖子

327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75
发表于 2020-1-13 16: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上海十二大品牌赛事之一,也是上海本年度重大赛事的收官之战,2019" 永业杯 "WDSF 大奖赛总决赛暨第八届中国体育舞蹈精英赛近日在卢湾体育馆拉开战幕。
WDSF 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总决赛分拉丁舞、标准舞两个舞种,由今年世界各分站赛总积分排名前 12 位的选手及两对持外卡的中国选手参与角逐年度总冠军,堪称世界体育舞蹈的 " 大师赛 "。
在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总决赛标准舞比赛中,来自立陶宛的索迪卡和祖考斯凯特组合获得标准舞冠军。
标准舞比赛中,中国选手邱禹铭和魏丽颖获得第九名;拉丁舞选手阎棒棒、杜玉君也获得了进入总决赛的资格,积分位列第十二名。
今年两对中国选手同时入围总决赛,创造了中国选手获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参赛选手需要多年的合作磨炼技艺,合作时间最长的一对选手已经长达 16 年。















今年世界各分站赛总积分排名前 12 位的选手及两对持外卡的中国选手参与角逐年度总冠军,堪称世界体育舞蹈的 " 大师赛 "。





在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总决赛中亮相的中国选手。



在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总决赛标准舞比赛中,中国选手邱禹铭和魏丽颖获得第九名,这也是中国选手获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场边观赛的观众不仅细细 " 品味 " 选手们的舞蹈,还会不时为选手们的惊艳表现助威鼓掌。



拉丁舞选手阎棒棒、杜玉君获得进入总决赛的资格,积分位列第十二名。













参赛选手在国家奥林匹克队拉丁舞选拔决赛中竞技。
栏目主编:张春海 本文作者:海沙尔 文字编辑:张驰 题图来源:海沙尔 图片编辑:张驰 编辑邮箱:8903168@qq.com
上观新闻 海沙尔 摄影报道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