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87|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9十大国内体育新闻候选:国乒入围!日本公布1榜单3位劲敌上榜

[复制链接]

926

主题

1212

帖子

326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3 16:45: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2019年进入尾声,各种评选也继踵而至,而国乒凭借今年世乒赛中包揽5冠、马龙实现世乒赛男单3连冠壮举成功进入2019十大国内体育新闻候选!而日本方面同样也公布了年度活跃女运动员榜单,其中国乒的3位劲敌也上榜!


众所周知,2019年中对于国乒而言是丰收的一年,虽然刘国梁在今年的总结上认为国乒夺冠的过程十分艰辛,并且形式不容乐观,但依然不能否认的就是2019年国乒取得的强势成绩,无论是在洲际比赛中还是在世界大赛上以及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乒的成绩相较去年都有了明显的上升,并且刘国梁给国乒指定的18000分任务,国乒也是交出了近乎满分的答卷!


而也就是在这一年,国乒凭借在2019年布达佩斯世乒赛团体比赛中包揽男、女单打、双打以及混双共5项比赛所有金牌再加上老将马龙上手回归后夺得世乒赛男单冠军实现了自庄则栋之后的第二个完成世乒赛男单三连冠的选手,而这一喜讯也是被央视体育作为2019十大国内体育新闻候选!可见国乒的这已成就也是受到了央视体育的重视!


另外一方面,不止中国如此,临近年底,日本方面同样是有总结和评选,其中就有日本的一家知名广告公司在《运动员形象评估调查》2019年总结特别版中也发布了年度活跃运动员榜单,其中上榜的共有10位体育选手,项目包括高尔夫、网球、花样滑冰、乒乓球、柔道、由于、跳台滑雪!
详细榜单如下:
第1位:涉野日向子(高尔夫)
第2位:大坂直美(网球)
第3名:纪平梨花(花样滑冰)
第4位:伊藤美诚(乒乓球)
第5名:平野美宇(乒乓球)
第6位:石川佳纯(乒乓球)
第7位:阿部诗(柔道)
第8位:池江璃花子(游泳)
第9位:本田真凜(花样滑冰)
第10位:高梨沙罗(跳台滑雪)
不难看出,作为国乒的劲敌伊藤美诚、平野美宇、石川佳纯三人全部上榜,虽然三人的排名并不是十分靠前,但三人却全部上榜,可见日本近些年对乒乓球的重视程度,同时也能看出乒乓球在日本的受欢迎程度同样很高!


不得不说在近几年,日本乒乓球队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除了00后的一批选手已经具备很强大威胁包括伊藤美诚、平野美宇、早田希娜等人之外还有更加低年龄段的选手以张本智和为首的宇田幸矢、长崎美柚、木原美悠等等许多小将给了国乒很大的压力,好在如今国乒也是意识到这一问题,而刘国梁也为此做出了诸多革新,希望国乒在未来能够尽快将年轻一代的实力和比赛能力提升起来!




(此处已添加圈子卡片,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6

主题

1234

帖子

328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3
沙发
发表于 2020-1-13 17:15:42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见张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43

主题

1297

帖子

34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22
板凳
发表于 2020-1-13 17:45:42 | 只看该作者
凡是敌人反对的,我们就要拥护,凡是敌人拥护的,我们就要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