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演员抱大腿排挤妻子?

[复制链接]

891

主题

1227

帖子

333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3 16:22: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小仙女们,晚上好!
烧脑时间开始,交白卷的小仙女们,可以围观一下评论啊,真相帝往往就隐藏在其中!
教主和字母的关系越发紧张了起来,再无以往强势护妻的那种霸道总裁消息。
夫妻两人都在规避感情话题,甚至还为此开始做种种铺垫,这点姨太此前也曾多次提到过。教主这边也在做铺垫,除了明面上大谈感情问题,私下也在积极运作人脉关系网。教主向组织靠拢,表明立场,他本就很注重人际交往,在业内有好些掌握话语权的老前辈看重他,私下没少带他进圈子,给他介绍大人物。如今,在老前辈们的提携之下,教主也是影视圈内能够掌握一些话语权的人了。
(保护我方姨太,小婊贝们都低调吃瓜,评论中千万不要打出姓名!!!)



姨太,想知道李易峰干嘛去了 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了



李易峰在青岛蹲着拍戏呢,他不是接了那部重点军旅电视剧嘛,这部戏还要拍摄好长一段时间呢。为了这部戏,李易峰可是花了不少心思去健身,锻炼身体。其实,他的脸肉乎乎的,一拉近景镜头,就容易显得脸大且有点油腻感。之前,他参与主演的一部都市情感剧终于定档了,年后两大卫视黄金档联手开播。



姨太姨太,钟汉良都干嘛呢,消息也太少了吧



钟汉良热度不比以往,影视剧资源也有所下滑。这两年,他接的电影本子会更多一些,至于上线的那些偶像题材的电视剧,都是往年拍摄的,播出效果一般吧,网络上的话题热度也不高。钟汉良接下了港圈的一部电影作品,主演都是港圈的演员,预计下个月开机拍摄。


姨太,想看曾舜晞的消息



曾舜晞演技不算太尴尬,所出演的配角资源,表现很好,与人设很贴合,颇令观众喜欢,但要是担纲男一号的戏,大都没啥水花。他刚接了鹅厂家自制的一部超级古装网剧,是男一号的资源,前几天刚在横店影视城开机拍摄。
小仙女们,想看谁的爆料,或者是想爆料给姨太,赶快在评论区域留言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