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货车侧翻驾驶员被卡,消防员喊话:“要过年了,不要睡着!”

[复制链接]

956

主题

1242

帖子

332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3 16:22: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千万不要睡着,再坚持一会,要过年了,家里人还等着你呢,马上就能出来了 ……" 消防指战员不停地和被困货车驾驶员说着话,鼓励驾驶员一定要坚持住。
1 月 10 日上午 10 点 24 分,天空中飘着雨夹雪,岳阳境内杭瑞高速转许广高速互通处,一辆车牌号为沪 E 的集装箱货车侧翻在互通匝道旁,一名男性驾驶员被困车内,双腿被卡,无法动弹。
接到报警的岳阳市消防救援支队 21 名消防指战员立即赶赴现场,并利用液压钳等工具成功将困住驾驶员右腿及腰部的车体部分处理好,然而由于匝道另一侧为山体,导致可供救援的作业面狭小,指战员无法顺利将被困驾驶员救出,只能等待高速交警部门调派吊车协助。
因担心低温和失血对驾驶员造成伤害,在等待过程中,消防指战员为被困驾驶员戴上头盔披上衣服,并轮流鼓励驾驶员,一定要坚持住,不要睡着。
下午 2 点 18 分,当吊车将车头吊起后,消防指战员将整个驾驶室进行破拆,最终将被困驾驶员成功营救脱险。经现场 120 医务人员检查,被困驾驶员仅在左腿部分存在明显外伤,生命体征平稳。
目前,伤者已送医救治。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通讯员 童滢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