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6|回复: 2

实至名归!马国明惠英红夺TVB视帝视后,深陷裁员潮的TVB尽力了

[复制链接]

938

主题

1258

帖子

342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21
发表于 2020-1-13 16: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视帝马国明!视后惠英红!
2019年度TVB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1月12日晚举行,两位视帝视后实至名归!




45岁的马国明陪跑了11次,这次《白色强人》的提名,是第十二次获得视帝提名。
他在过去一年历经了被女友黄心颖背叛劈腿、陷入风波,但仍以专业态度拍摄剧集,可谓是专业精神的体现。
马国明上台领奖时,全场起立为他鼓掌,连竞争对手王浩信、袁伟豪、陈山聪等也不例外。




他一脸懵的表情,说不出来话,两个老友跑上来拉着马明跑上领奖台。


胡定欣、唐诗咏等三位视后一起为马明颁奖,揭晓奖项时她们仨尖叫了起来,由衷为马明感到高兴。


马国明发表感言时说:“今年真是吓到我了!首先多谢大家的反应,今天出门时妈妈跟我说:哇,今晚拿奖就发了!我跟妈妈说:拿奖也还是要工作的,妈妈说不是,今晚拿奖的赔率是8000多万!”


他说自己没想到今年能拿奖,因为对手太强了,得奖原因就是自己有运气,运气就是遇到了《白色强人》这部剧,接着他连声多谢台前幕后,是大好人马明的风格了。


最佳剧集则是医疗剧《白色强人》,可以说,《白色强人》同时拿下最佳剧集和视帝,实至名归,这部剧集为TVB职场剧保住了最后的荣光。


惠英红凭《铁探》拿下视后,这是她第一次在TVB拿下视后,昨晚《巅峰对决》惜败给李冰冰,今晚这个视后补上了!
她说:“十年没有回来拍剧,一回来就拿到这么好的剧本。我希望可以多回来拍剧,拍多一点好剧。”


最佳男配角由《开心速递》的周家洛拿下,郑裕玲把信封给他,他亲口宣布了自己得奖。


最佳女配角则由赵希洛凭借《金宵大厦》拿下,她说:“入行12年,第一次提名。我从小就希望做演员,感谢TVB成就了我的梦想。”


飞跃进步男艺人,由张振朗获得,他入行时被称为“翻版张智霖”,如今他说:“希望大家不再叫我翻版什么, 我叫张振朗”。
“我真的很喜欢演戏,演戏让我无论多累,我都想继续做好点。我在训练班的时候就说过,我要用心去演戏,这么多年我都没有改变过。”


飞跃进步女艺人,张曦雯,她在《白色强人》中的表演,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每一个机会会我都很珍惜,因为我知道来之不易。我知道我还有很大进步空间,但是我会继续进步。”她领奖时说。


万千光辉演艺人大奖,则由刘恺威的父亲刘丹拿下,这是他入行52年第一次拿奖。
刘丹:“我入行几十年什么奖项都没有拿过,一拿就拿这个大奖。刚好,今天是我生日,这样的大日子,是不是有个纸巾给我擦擦眼泪?这几十年,我什么艰辛都熬过,有时候甚至想改行,但是看到成绩好,就把辛苦都忘记了。我觉得自己很好运,把我喜欢的职业作为我的终生职业。”


而今年的奖项,最意外的是“最受欢迎电视女主角”闹出一个双黄蛋:杨千嬅和李施嬅双双拿奖!
杨千嬅说:“这个奖是我替角色拿的,最重要是遇到一个好剧本,拍完这个剧我在生活中都有很多反思,做女人不容易,但遇到问题可以这么强大。”


李施嬅说:“入行这么多年,第一次拿个人的奖。我的对手是两个影后级的人物,我觉得很刺激,感谢你们给了这么好的经历给我。”


看看这些得奖者,是不是发现他们几乎都是入行多年,从跑龙套做起,每个人都起码熬了十年、八年才能拿下一个配角奖?
这就是TVB的传统:熬。
马国明,出道20年,十一提视帝,45岁才拿下第一个视帝,林峯呢?黄宗泽呢?TVB五小生里,他还是第一个拿视帝的!


惠英红,在《宫心计》还是女配角的,如今拿了一圈影后回来,终于补上了一个当初没拿到的视后!


虽然TVB今年开年就陷入了裁员大潮,但回望2019年,这些人依旧是在兢兢业业拍戏.
TVB纵使日渐衰落,但这十年依然拍出了《使徒行者》《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宫心计》《法证3》等高分剧集,一向拿手的职场剧,也用《白色强人》保住了水准。
正如《白色强人》的监制领奖时所说:“做一套好的剧集,没有捷径,只有用心和努力。”
在裁员大潮、艺员纷纷离巢的当下,TVB尽力了!
港剧迷注意!郭晋安时隔三年回归TVB,医疗剧这回拍出了美剧感
吹爆惠英红,《铁探》这位霸道总警司超带感!真乃港剧罕见大女主
今日主笔:某小刀。
@刀刀叨文艺 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本文图片均来自网络,侵删)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3

主题

1272

帖子

346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61
发表于 2020-1-13 16: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马明好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6

主题

1235

帖子

330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06
发表于 2020-1-13 16: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看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