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缅建交 70 周年 缅语版《奋斗》开播

[复制链接]

946

主题

1287

帖子

342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3 16:09: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06 年的作品得以在缅甸全新亮相,赵宝刚导演表示,拍摄这部戏的初衷就是给处于迷茫中的年轻人一点力量,今天也希望这部电视剧能够为准备奋斗、正在奋斗的缅甸青年一点温度与力量。
作为中国优秀电视剧走出去的一部分,缅甸对于《奋斗》的播出高度重视,在 2019 年底,缅方就举行了盛大的开播启动仪式和研讨会,同时中国驻缅甸大使陈海、缅甸仰光省长漂敏登、缅甸宣传部司长耶乃等相关领导都出席并进行了重要发言。
《奋斗》拍摄于 2006 年,作为青春话题剧的开山之作,《奋斗》刚一推出就引起了极大的轰动,每一个刚走出校门的年轻人都从《奋斗》里看到了自己,每一个正在校园里的年轻人也在《奋斗》里得到了鼓舞。
《奋斗》并非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第一步出国的作品。2014 年鑫宝源影视出品的《老有所依》《北京青年》等作品就曾作为 " 国礼 " 被赠予拉美五国;《男人帮》《青年医生》《青春斗》等作品也曾远播海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