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金融贷 款中介的发展出路

[复制链接]

1123

主题

1123

帖子

42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28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 22:55: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每一个行业都有一个龙头老大,说到快递有顺丰,说到网购有淘宝,说到地产中介有中原,Q房网,说到金融中介呢到现在并没有!

  行业介绍:

  金融中介,和房产中介一样,立足社会,以服务社会为本,本来是给社会带来好的贡献,确以为很多黑中介横行,倒至了很多社会问题,这几年全国各地的金融中介都是在野蛮生长,做过几天中介,或是做过几天小额放款公司的人,就可以出来随便开一家中介公司,倒至整个金融中介行业的专业性参差不齐,很多中介为了赚钱不择手段。

  这几年无论是网络贷.款,0首付买车,0首付买房产生很多套路,导致房价高评高估,导致后期客户房产,车子断供造成很多社会不良的影响。

  现在的黑中介看到客户就像看到肉一样,只要赚钱就把客户往死里搞,因为很多黑中介对业务的不专业,有些客户明明可以做银行贷.款,给他做了小额,有些客户可以做利息几厘的,给人家做几分,胡乱收费,15个点20个点30个点,客户贷.款10万到手有些才到手才6、7万8、9万,确要还14、15万,或是用套路骗客户签代扣系统,像有些客户是做6厘的客户,确给客户报1分多,在扣客户的前置利息,根本上也没解决客户资金上的问题,从而倒至很多做生意,创业的,出现各种各样,各行各业的社会问题,金融中介在很多普通老百姓口中已经是坏了,像奸商一样。

  有人或许会说,我可以自己找贷.款,找银行干嘛要花钱找中介呢?

  不太现实,为什么?

  因为普通客户是无法以自身资质来找遍当前市场上所有的贷.款产品,再来看自己可以做哪个产品,其次是不具备这个信息的渠道,这个就相当是想吃苹果去种苹果树的理是一样的。对贷.款产品的不了解更别谈专业了,好的中介专业的中介,是能帮普通老百姓企业真正解决资金的问题,因为中介研究了整个市场的所有贷.款产品条件,一个客户把征信和个人条件放在一个资深中介面前,中介就可以出结论这个客户可以贷多少钱下来,走哪几家贷.款公司或是银行或是机构。

  金融中介是一个让大家又恨又不得不找的行业,现在整个社会已经给形形色色的黑中介搞坏了,已经迫切的需要一个合法合规好的金融中介,没有套路,又不会乱收费,又专业的金融中介。

  因为金融中介体系要是出现问题,整个社会很多行业都会出大问题。

  整个金融市场有多大呢?

  我们单算整个中介行业。

  据有关数据统计,市场上存在的各种分期网贷最多时有几千余家,各种贷.款公司是上百余家,还有消费金融,银行,各种各样的贷.款平台。

  据不完全统计,整个深圳中介就有数千家之多:

  上民间协会的:600余家

  类似小小金融的电销公司:1000余家

  行销公司:1000余家

  一般中介:500余家

  以深圳3000家中介来计算:(包括短拆空放,电销,行销)每家企业按10个人来算(有些大公司几十上百人),当前市场就有3万人以上,按平均每人3千元月薪计算,每月工资需支出9千万以上,3000家中介每一家的办公费用按5000算总的是1500千万,维持如此多人生存的费用便是来自于收取客户的手续费和服务费。你要知道这里还不算上别的各种开销!

  业务模式:

  我是想创造一个平台让客户在平台上申请贷.款,后台就会收到客户的简板资料,收到简板资料后,我们会有专业的贷.款专员先审资料,然后客服会打电话联系客户,让客户完善申请资料,完善后我们公司的跟单员就会带客户去各个贷.款公司,或消费机构,或银行办理下来贷.款。

  就像现在网上买东西,最出名的平台,你会想到淘宝,快递公司会想到顺丰,买保险会想到平安,哪贷.款呢,你不会先想到银行而是会想到中介公司,而我们就想创立一个品牌,找贷.款,信息服务就找,信息经理人。

  营利模式:

  我们不收钱哪我们的营利模式又在哪呢?

  我们赚返点,像淘宝一样让厂家上淘宝开店,收取扣点费用,还有美团,滴滴,全是赚商家的钱,而我们的利润就是赚返点,我们就是金融行业龙头!规范整个行业,让整个行业透明正规,各个银行与放款机构可以降低人工成本。

  像有些放款公司在一个城市动不动几十个门店,开一个门店外加业务员各种杂费按50个人工资算3500一个人加5险算起来最少也要好几百万,但要是由我们信息经理人平台对接,一个月只要500万就可以了,我们还是给他对接像深圳地区所有的客户。

  像整个深圳一天贷.款审批额保守3个亿以上,按保守预估只要有6%,就是500万在我们平台审批出去,一个点的返点就是5万;

  全国664个城市,一个点每天可产生3300万的利润,而这就是我们项目的机遇(我们的利润点还远不止这些)。

  现今我想推出,一个互联网线下服务贷.款平台,平台是帮客户贷.款,下来不收任何费用的,就是说在我们这是不收任何意义的手续费,服务费,总的说在我们这不产生一分钱费用,替代传统金融中介,新一代互联网中介平台。

  来规范整个信贷行业,为社会减少因为黑中介所产生的社会问题,因为根本上我们不收取任何意义上的费用,还有我们有专业的按揭团队,随时跟紧各个放款机构与银行,为客户研究出最适合,最有利的贷.款方案,解决客户根本上的问题,从而让客户可以解决因创业,生意周转上的问题,减少因贷.款所产生的社会问题。

  平台已经建好,有一定的数据支持,只因给社会上一些所谓无良的,融资公司诈骗,倒至资金断,公司在停业中,希望找到一些天使投资人,或是志同道合的人把平台做大。

  想了解更详细的,有意者请私聊我!

  电话:13923520998(微信同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83

帖子

21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7
沙发
发表于 2021-12-15 11:29:43 | 只看该作者

謝謝大大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64

帖子

16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5
板凳
发表于 2023-5-10 11:32:59 | 只看该作者
謝謝你的分享!
萬字夾是一种中文输入法的输入工具。它是一种基于拼音输入法的输入方式,通过输入汉字的读音(拼音),从候选字库中选择正确的汉字,并进行下一步输入。萬字夾最早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开发,现已被广泛应用于台湾和中国大陆的中文输入法中。萬字夾的名称来源于其主要特点,即在输入拼音时,通过“万”字的形状,来提示用户候选字的数量和位置,方便选择正确的汉字。萬字夾的输入速度相对较快,特别适合于一些快速打字的场合,如办公、学习等。
以下是有關萬字夾的相關連結:附上相關連結萬字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