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99|回复: 0

出国旅游:加勒比海库拉索岛,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历史文化之地

[复制链接]

888

主题

1220

帖子

327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75
发表于 2020-1-10 18: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库拉索岛长64公里,宽13公里,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历史,文化之地,它是一座在加勒比海南部,靠近委内瑞拉海岸的岛屿。该岛原为荷属安的列斯群岛的一部分,2010年10月10日后改制为荷兰王国的自治国。没人知道它的名字是怎么来的,普遍的说法是,它来自葡萄牙语,意思是心,因为该岛在17世纪是贸易中心。葡萄牙语只是你会在岛上听到的语言之一,它还拥有帕皮亚曼托语、荷兰语、英语和西班牙语是其他语言。


岛上有一个大胆的粉刷成柔和色调的地方:威廉斯塔德,20多年来,它一直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
爱旅行:境外海岛游完全手册
《境外海岛游完全手册》能为所有有梦想的旅行家插上美丽的翅膀,它能带领读者穿越太平洋,再从印度洋来到大西洋,让读者领略几十座座地球上极具魅力的岛屿的故事。有的岛屿因为其宁静浪漫的气质已经成为国际巨星婚礼度假的首选胜地,有着深厚的历史和丰富的故事;有的岛屿因为电影或真人秀节目而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成为粉丝们探寻名单上的首选。每座岛屿就是一个独立的世界,让那些心怀梦想的人在这里与烦恼隔绝,与幸福相遇。
高美旅游地理


岛上有37条美丽的沙带环绕着海岸线。格罗特尼普是西区最受欢迎的海滩,尽管许多人喜欢北部的海滩,因为那里离旅游中心比较远。


由于该地区有大量的沉船事故,潜水和浮潜是库拉索最受欢迎的活动之一。你还可以看到海龟、鹰鳐、鲨鱼、鳗鱼、狮子鱼和库拉索特有的鱼类,比如黄斑沙鰕虎鱼。


适合每个人,海滩游民、家庭、冒险家、情侣和朋友团体都可以在库拉索找到事情做,住宿范围从五星级度假村到经济实惠的青年旅舍。


去火烈鸟保护区看看吧,你会看到粉红色的火烈鸟在宁静的青山绿水中进行社交活动。注意你的距离,因为他们很容易被吓到!


这里的五座桥,每座都以荷兰皇室的名字命名,连接着威伦斯塔德的三个地区:彭达、奥托班达和沙罗。邦达的特色是17世纪的殖民建筑,18世纪的奥托班达和19世纪的沙罗。


世界上唯一的浮桥,绰号摇摆老太太的艾玛女王大桥建于1888年,是岛上的明星景点,因为它是世界上唯一的摇摆浮桥。


一座适合步行的岛屿,威廉斯塔德是非常容易探索的步行!鹅卵石铺就的小巷里,餐馆、画廊、商店和山墙房屋林立,而这些房屋曾经都被漆成了白色。


现在这个传统已经延续了几个世纪,它反映了这个岛国光明和充满活力的文化。


洛斯巴基多浮动市场,大约每两周,委内瑞拉水手就要长途跋涉到库拉索岛,在威伦斯塔德的瓦伊加特港沿岸形成一个浮动市场,延续着100年的传统。这些船与大陆的摊位相连,摊贩们在彩色防水布的遮荫下出售新鲜水果和海鲜。


时髦的街区,时髦的酒吧、很酷的商店、夜生活、舒适的小咖啡馆和一流的餐馆,全都坐落在色彩美丽的建筑物里。


岛上有荷兰和加勒比美食,包括酥脆的肉馅儿糕点,香烤奶酪球和肉馅儿,还有传统的荷兰糕点等等。


它也是一个完美的家庭度假地。蓝色海湾的浅海对年轻的游泳者来说是安全的,这里有无穷无尽的娱乐活动。


当然,在加勒比海有许多岛屿可供选择,但库拉索岛拥有一个进步和原始的自然,有超过35个海滩,65个潜水地点,和友好的当地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