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食推荐:酸甜虾球,招财进宝,红烧肉炖莲藕,鸡蛋煎馄饨

[复制链接]

928

主题

1243

帖子

333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0 11:44: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酸甜虾球
材料:虾、料酒、盐、胡椒粉、淀粉、青椒、菠萝、白砂糖、番茄酱
做法:1、提前一夜给虾去皮,加入料酒,盐,胡椒粉,淀粉抓一下,放入冰箱冷藏一夜;青椒洗净切块,菠萝去皮洗净切块;
2、用锅热油,腌好的虾仁里再加入淀粉和盐,抓匀下锅炸到酥脆。
3、锅留底油,加入适量白砂糖和一汤勺番茄酱煮开,再用淀粉水勾芡做酱汁;
4、放入切好的菠萝块和炸好的虾仁儿,搅拌均匀,出锅前撒上芝麻和青椒粒即可装盘






鸡蛋煎馄饨
材料:馄饨、鸡蛋、盐
做法
1、鸡蛋加1克盐打散备用。
2、锅中水烧开,先把馄饨放锅中煮熟。煮馄饨的时候,煮到水开就可以了,不用煮的太烂。
3、煮熟的馄饨沥干水份。将馄饨放入蛋液中裹上蛋液。
4、把裹上蛋液的馄饨放入油锅中煎至表面金黄并翻个面。
5、多余的蛋液别扔掉,倒入锅中快速用筷子把每只馄饨分开。煎好的馄饨放厨房用纸上吸去多余的油脂即可。






招财进宝
材料:猪肉、胡萝卜、鹌鹑蛋、盐、生抽、蚝油、白糖、料酒、醋、水淀粉
做法
1、把猪肉清洗干净剁碎。胡萝卜去皮洗净后切成碎粒。放一起拌均匀。
2、在肉馅中加入适量料酒,2勺生抽,1勺蚝油,少许盐和适量糖,拌匀后加少许水顺一个方向搅拌上劲。
3、取适量拌好的肉馅团成肉丸,放在盘子中,然后在肉丸中间挖个洞。同样的方法把肉丸全部挖好洞,在洞里打入一个鹌鹑蛋。
4、蒸锅里放入适量水,煮开后把盘子放入蒸锅,蒸10分钟。
5、另取一锅,放入2勺生抽,3勺白砂糖,4勺醋,2勺番茄酱,适量水淀粉调成糖醋汁。
6、煮开后淋在蒸好的肉馅上,再撒上适量香葱碎即可。






红烧肉炖莲藕
材料:五花肉、莲藕、盐、红糖、酱油、葱姜、大料
做法
1、五花肉洗干净切成适当的块入锅焯水后捞出沥干水,莲藕去皮洗干净,莲藕切成滚刀块
2、起油锅,红糖入锅炒糖色,五花肉入锅炒,加酱油炒。
3、加葱姜、大料炒均匀,加适量水盖上锅盖吨,其间适时翻炒,肉炖30分钟后莲藕入锅同炖。
4、食材熟,加盐,炒均匀大火收汁,关火即可盛出享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