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7|回复: 3

网评比辣条还“脏”的4种美食,脑花上榜,全部吃过的是厉害人

[复制链接]

985

主题

1308

帖子

354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44
发表于 2020-1-9 11: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许多食物中,大多数人都会自己做美食,也会让自己的美食变得更加好吃,自己做食物吃起来就很踏实,而且很健康,可以说是非常好了,也有很多让大家感受到不一样的味道,可是有些食物在大家眼中就是很好吃,可是就是感觉并不是特别的赶紧,而且还不敢吃的很多,担心吃多了容易让自己身体不好,而,一起来看看吧!网评比辣条还“脏”的4种美食,脑花上榜,全部吃过的是厉害人




第一种:烤面筋
平时在小街上的时候看见有许多人在路边买还吃的烤面筋,而且也有许多人都会选择去买这吃,可是看买的人买的还不多,吃出来的口感就不一样,也因为面筋的佐料就有很大的不一样,所以大家对这样好吃的面筋就很感兴趣,在网上就有网友觉得烤面筋比辣条还“脏”,这样看来面筋的制作也不是特别的感觉,建议大家少吃。




第二种:臭豆腐
臭豆腐是许多人都赞扬好吃美食,在很多人眼中这样好吃觉得很像的美味就是很好吃,吃出来的口感和其他美食的口感就是有很大的不一样的,但是喜欢吃的人就会这样评价。然而很多人都觉得其实臭豆腐也不是很干净,因为有老板会有不干净的东西和臭豆腐混现在一起,所以建议大家在买的时候就要更加注意。




第三种:脑花
在很多人眼中脑花是很好吃的食物,觉得它的营养价值很高,吃出来的感觉就很不一样,所以许多让都特别想喜欢吃,也是为了让自己吃得好一些,可是有些人就并不是这样想了,觉得有些脑花的味道并是不是特别的好吃,吃出来的味道很怪,也有些人网友也说脑花比辣条还“脏”,也是因为有些不感觉,所以吃出来的味道就不好。




第四种:烤毛蛋
烤毛蛋是在烧烤的时候许多人都喜欢吃的食物,但是有些人就不喜欢吃了,因为会觉得这样烤出来的蛋不好吃,吃出来的味道感觉大很奇怪,然而有些人烤的烤毛蛋就不是特别的感觉,吃出来的口感也不是特别好,还比辣条还“脏”,其实烤毛蛋如果烤的感觉还是能吃的,就是要看怎么样去烤它了,建议大家在吃时候就要更加仔细的去看了,不知道大家怎么看?欢迎来点赞、关注、评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3

主题

1237

帖子

331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14
发表于 2020-1-9 11: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米饭也不干净你吃米饭干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3

主题

1272

帖子

346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61
发表于 2020-1-9 11: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全吃过臭豆腐黑色的不好吃其余的还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85

主题

1308

帖子

354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44
 楼主| 发表于 2020-1-9 11: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吃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