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世界上最昂贵的顶级美食,色泽诱人飘香四溢,即使有钱也很难吃到

[复制链接]

928

主题

1243

帖子

333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8 16:30: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文/妍
在这个快速发展的社会,人们对于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很多人把旅行当成了一种兴趣爱好,只要有时间就会去别的地方欣赏美丽的风景或品尝当地独特的美食。说起美食,想必大家都非常喜欢吃肉。在日常生活中最经常接触的肉类就是猪肉,不论是在普通饭店还是星级酒店都离不开猪肉这道食材。虽然现在各个地区的猪肉价格都已经上调了,但是也比不上西班牙伊比利亚的猪肉贵。


伊比利亚位于欧洲西南部,拥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风景。在当地饲养着一种本土特有的黑猪,外形看起来非常像野猪,价格却十分昂贵。可千万别小看这些小黑猪,它们的生活条件比人类过得还要好。今天小编主要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西班牙伊比利亚的顶级黑猪。
这些野生的小黑猪生活在广阔的牧场中,牧场的环境非常优美,水草丰富。它们的主要食物就是林木中的果实和牧草,在这片牧场中种植了大片的青橡树,当到了秋冬季节的时候就会结很多橡木果。野猪通过食用橡木果,使肉中富含了一股橡木果的香味。


长期食用这种橡木果可以降低脂肪中的胆固醇含量,这样会使脂肪变得更加清洁透明。再加上这些野猪放养的原因,经常会在牧场中运动溜达,所以它们的脂肪都会渗进肌肉里面,使猪肉看起来都是“雪花”状的,当你吃起来的时候就会感觉肉特别的香,就连猪油都飘香四溢。


在伊比利亚杀猪有着十分严格的规定,据了解这些黑猪必须要饲养18个月以后才能够宰杀。而市面上大多数宰杀的猪只饲养了6~9个月,所以这种肉质看起来就比较普遍。伊比利亚的黑猪经过漫长的饲养之后,肉质会变得十分出众。当用这种黑猪肉制作成火腿,还要经历24~48个月的时间,因此伊比利亚的猪肉成为了世界上最昂贵的顶级美食。


在日常生活中这种猪肉并不是那么容易能买到的,在国内只有一些星级酒店或者比较好的西餐厅才会看到正宗的伊比利亚猪肉。现在市面上的猪肉已经卖到了二三十块钱一斤,而伊比利亚黑猪肉比这还要贵很多,一般普通家庭是不会购买这种猪肉的。不知大家在看到这种猪肉之后,是否会愿意选择尝试呢?不过要想吃到这种猪肉还需要一些功夫,毕竟在国内很难买到。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