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宋达民吊点滴进美食街遭拒 爆与警卫起口角

[复制链接]

943

主题

1297

帖子

34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8 13:54: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记者刘宛欣/综合报导
艺人宋达民与老婆洪百榕近来淡出演艺圈,育有两子一女,他们也经常在脸书上分享近况、与粉丝互动。而7日却爆出他带着儿子就医,在推着吊点滴的儿子进入美食街时遭拒,气得当场与警卫爆发口角,对此,洪百榕则在脸书还原了事发现场。
宋达民与洪百榕育有2子1女。(图/翻摄脸书/宋达民和洪百榕爱的粉园)
洪百榕7日在脸书透露小儿子「乖宝」生病到医院检查,医师在抽血之后便挂上了点滴,后来夫妻俩为了用餐就带着儿子到医院的美食街买食物,然而正要把儿子推进去时,有警卫告知「打点滴的病人不能进去用餐」,于是就在靠近出入口的地方找了位子坐下并就近点了餐。
宋达民小儿子生病就医。(图/翻摄脸书/宋达民和洪百榕爱的粉园)
之后洪百榕先离开买东西,就在这个时候店家的呼叫器响了,宋达民推着儿子要进去拿食物,被警卫拦了下来,宋达民表示店家在「大约五步路的地方,拿了马上走」,不方便把孩子留在原地,然而警卫还是坚持不行「双方在沟通时音量有点大」,引来一名女士劝合,洪百榕说道:「我们也要跟你说声抱歉,可能当时跟你说话的态度也不是很好。」但她也强调是立场不同,后来有遵守规定,最后也向警卫道了歉。
宋达民与警卫起冲突。(图/翻摄脸书/宋达民和洪百榕爱的粉园)
洪百榕最后也表示,会特别把事情原委打出来,除了想解释清楚以外,也是希望能让更多人知道「打点滴跟住院病患不能进入美食街用餐」的规定,并强调未来会好好遵守。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孩子生病,家长也不好受,都很辛苦」、「如果是我也会跟你们一样不自觉地声音大点,毕竟身心都累了,辛苦了」,但也有人认为「医院的规定不是现在才有,我也是有小孩的住院时候,都是跟先生轮流去买,在po这文章真的不是很好」。
洪百榕发文。(文/取自脸书/宋达民和洪百榕爱的粉园)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8

主题

1258

帖子

342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21
沙发
发表于 2020-1-8 13:58:06 | 只看该作者
打点滴为什么不能进美食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85

主题

1308

帖子

354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44
板凳
发表于 2020-1-8 14:01:04 | 只看该作者
不认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