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3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环游新疆的5种旅行。聊聊我们自驾游新疆吃过的美食

[复制链接]

956

主题

1242

帖子

332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8 09:41: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新疆,景点与景点之间的距离都是以百公里计数的,而美景并不仅限于景区中,沿途的风光也是不容错过的。正因为"风光在路上",所以途中的交通无疑是重中之重。我强烈推荐包车行的方式,因为你可以停停走走,路上遇到美妙的一瞬间,可以停下来拍下来留在回忆中!当然前提是你得找个舒适的车、靠谱的司机,跟着他从日出到日落,一路追逐美景!接下来我就给大家推荐5种新疆环线旅行,不管你是初遇新疆还是深度户外,总有一种符合你的想法!
↓ 这是行程路线:


↓ 这是美景:


喀纳斯月亮湾


那拉提空中草原


赛里木湖


巴音布鲁克九曲十八弯夕阳


白沙湖


慕士塔格峰
新疆有47个民族万种美食,没有一个256g的胃千万别来!这是吃货们对新疆美食的评价。所以,我就要把新疆十大美食写出来,让更多的人知道并且了解它们的特色。提起十大美食,真的没有多少人能说清楚。其实这十大美食,早在2017年就发布了,都是经过历时3个月的投票和问卷调查得出的结果,大家都知道,在全国餐饮市场中川菜的市场份额占第一,但在新疆,新疆菜的市场份额却占第一。所以,要打造新疆美食的名片,向全国推广。
1、先上两份大盘鸡。
第一份,沙湾的。为了吃正宗的沙湾大盘鸡,从奎屯多跑了好多路呢。不过,值啊。


2、烤羊肉串。
这可是新疆的标志性美食!在你所生活的城市一定会有"新疆烤羊肉串"的摊位,但是同样的,也只有新疆才能吃到原汁原味的烤羊肉串。


烤包子。
这道美食是当地的特色。所谓"烤包子",就是在烤馕的坑里烤出来的包子,它跟我们平时见到的圆包子或者长包子不一样,烤包子的形状是四四方方的,从外表根本看不出来是个包子。刚出锅的烤包子表皮酥脆,颜色呈现出诱人的金黄色,咬一口,唇齿留香。


卡瓦斯
这是一种饮料,主要用料是啤酒跟蜂蜜。


烤鱼。


6、椒麻鸡


7、新疆薄皮包子


8、新疆面肺子米肠子


新疆丸子汤 油塔子


大家还有什么新疆特色美食,留言推荐,下次我再去新疆自驾游时一定补上。谢谢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1

主题

1248

帖子

332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27
沙发
发表于 2020-1-8 09:42:44 | 只看该作者
看着就馋了,好想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6

主题

1266

帖子

34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22
板凳
发表于 2020-1-8 09:43:03 | 只看该作者
看着我就想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