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沙特塔伊夫 旅游景点推荐快来打卡

[复制链接]

893

主题

1217

帖子

334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4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 19:05: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塔伊夫(Taif)是沙特阿拉伯最重要的旅游目的地 之一 ,以其温和的气候,自然风光和绿色公园而闻名,是一个吸引邻国和邻国游客的度假胜地。


塔伊夫最重要的旅游景点
在本文中,我们向您展示塔伊夫最重要的旅游景点:
休闲台夫






泰夫市以其绿色公园吸引着众多游客而闻名,因为它是一个适合野餐的地方和一个供儿童玩耍的地方,我们在此标签中为您聚集了泰夫最好的旅游胜地,即花园和公园..
塔伊夫旅游
Al Hada Taif地区






哈达(Al-Hada)是重要的旅游中心,也是沙特阿拉伯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塔伊夫(Taif),海拔2000米,是绿色的山区,由通往喀喇山的麦加的双路相连。
著名美容哈达塔伊夫氛围和自然贯穿了全年,尤其是在冬天,到了不同的气候为在全国的大气候..
通往塔伊夫哈达市的道路-塔伊夫旅游
希法村






塔伊夫(Taif)最好的地方之一位于塔伊夫(Taif)市西南20公里处,以其温和的气候,绿色的自然环境和高山而闻名。
它被认为是沙特阿拉伯塔伊夫(Taif)的重要旅游胜地之一,那里布满杜松树和果园,可生产出最好的蔬菜和水果。
不断增长的需求的游客到了中村的夏季由于在温和的天气,以及对作为一个的的最好的度假胜地的的近麦加..
台夫市Al-Shifa村的一幕
冈市市场






Okaz市场被认为是塔伊夫(Taif)最重要的旅游景点之一,位于一片绿色的平坦区域内,周围环绕着许多山脉和山谷。
市场和周边地区气候温和,由于其过去的历史,受到了该国王室的特别关注。
Okaz市场在艺术,诗歌,文学,社会和人文科学以及手工艺品方面的创意竞赛中提供实质性奖项。.
塔伊夫的Okaz市场大门-塔伊夫的旅游胜地
包门






塔伊夫(Taif)最重要的特征之一是巴布·哈兹姆(Bab Al Hazm)或巴布·贾巴尔(Bab Al Jabal)位于历史名城塔伊夫(Taif),俯瞰着靠近老城墙的Al Aqeeq街区。过去,它被称为Shubra门,因为它可以俯瞰著名的Shubra宫,该宫靠近Bab遗址。
门梁墙的的门的的老塔伊夫三,在除了房租的门,该门的伊本·阿巴斯 , 目前位于该入口到中心区域..
塔伊夫包裹门的景色-塔伊夫的旅游胜地
舒布拉宫博物馆






的Shubra宫一个的塔伊夫旅游最著名的地标一直对财产的家庭居住在城市开前一个历史悠久的博物馆,目前它享有内的广泛声誉的塔伊夫地标..
塔伊夫舒布拉宫博物馆的一幕
台夫缆车






它是塔伊夫(Taif)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因为它被认为是中东地区同类建筑中最大的地标,位于塔伊夫市(Taif)市第一环区
缆车被用作连接旅游胜地Al-Kar的最高峰到山底的路线,行程将近4公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