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32|回复: 0

别人家的老板:春节放假 19 天每人最少 2 万旅游津贴,开年还加薪!

[复制链接]

928

主题

1221

帖子

320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01
发表于 2019-12-26 10: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两天,刚刚突破千亿销售额大关的滨江集团,因为给员工发的一个春节大礼包在朋友圈刷屏,19 天的年假和最少 2 万的旅游津贴让很多人成了柠檬精:又是别人家的公司!



12 月 24 日,滨江集团一则《关于 2020 年春节旅游休假的通知》流出:为了分享千亿成果,经董事会研究决定,2020 年春节放假时间为 19 天,具体时间为 2020 年 1 月 22 日(农历腊月廿八)至 2 月 9 日(农历正月十六)。公司鼓励员工带家属旅游,并发放旅游津贴,凡在 2020 年 1 月 21 日当日或之前成为公司正式员工的均可享受此津贴。职级津贴在 2 万 -5 万元不等,司龄津贴每增加一年,可另外增加 1000 元。
1
老板说:" 不仅要送员工去旅游,还要加薪呢!"
钱江晚报 · 小时新闻记者今天早上拨通了滨江集团董事长戚金兴的电话,听说发给员工的这个大礼包在朋友圈刷屏了,戚总也很高兴:" 我们不仅要送员工去旅游,还要加薪呢,明年一月份,也就是过几天开始就先调整结构工资。"
戚总透露,其实滨江集团不是第一次发放这样的福利,2015 年滨江集团的销售额突破 200 亿元,当时也奖励员工去旅游。" 这次我们的销售额突破 1000 亿,这不仅是我的努力,更多的是员工的努力、社会的支持,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是,员工们家庭的支持。所以这次我们鼓励大家都带着家属出去玩。"
记者注意到,这次旅游大福利的发放,集团除了考虑到员工的层级,还设置了司龄这个加分项,每增加一年司龄再加 1000 元奖励。而滨江集团又是一个团队规模精干、员工忠诚度很高的企业。" 我们这里 20 多年的老员工有十几二十个 ",戚总还很贴心地给员工算起了账:" 如果是公司的中层,有 20 多年的工龄,能拿到 6 万多旅游奖励金。我们要让员工分享公司发展的成果,给员工幸福感。"
戚总透露,除了旅游加薪,今年还提出了一个新的管理理念:" 要让我们的团队忙而不烦,不要在是是非非中折腾。"
旅游加薪,忙却不堵心,这是什么神仙公司。此刻我们都是柠檬精。



滨江集团董事长戚金兴曾获 2017 年度风云浙商
2
员工说:" 每年公司都会组织旅游,今年更好了!"
收到这个旅游福利,滨江集团的员工当然是最开心的。司龄 5 年的员工黄剑告诉记者,往年春节放假时间也比较长,今年为庆祝销售额突破千亿元,假期时间更长。" 旅游福利也每年都有的,之前都是公司组织员工分批出去旅游,由公司承担费用,比如有一年去毛里求斯,每个人还发了 1000 美金在当地花费。" 黄剑说,像今年这样,直接给员工发放旅游津贴他还是第一次享受,把自由选择权交给员工,还能带家属一起,这个福利更好了。
据悉,滨江集团人员结构稳定,员工留存率较高,司龄 10 年以上的员工不在少数。根据公司年报,滨江集团截至 2018 年底的员工人数为 1248 人。若按 2018 年员工人数及津贴平均档位测算,本次公司预计将发放旅游津贴超 4000 万。
小编看了这个稿子,柠檬得不得了!这真是别人家的公司啊。你今年过年又能放几天假?有多少年终奖?有没有旅游补贴啊?也快来说说吧
来源:钱江晚报 · 小时新闻记者 王晓露 鲁佳
(编辑 苏湘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