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49|回复: 0

英国情侣两年性侵多名 13 岁以下幼童,还拍录像取乐

[复制链接]

941

主题

1253

帖子

338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83
发表于 2019-12-23 14: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克和女友杰西卡(图源:《《地铁报》》)
近日,英国埃塞克斯郡科尔切斯特的一对情侣被发现在两年间犯下多起骇人听闻的性侵儿童的罪行,受害者甚至还包括一名 1 岁大的婴儿。经法院判决,两人一共获刑 21 年。
综合英国广播公司(BBC)和《地铁报》13 日报道,埃塞克斯警方在男子马克家中发现了猥亵婴儿的录像。录像经警方查看后,发现马克的女朋友杰西卡也有出镜,警方随后将两人逮捕。这对情侣在后来举行的听证会上,也承认了 2017 年到 2019 年间犯下的一系列性侵儿童的罪行。
报道称,马克和杰西卡原本受被受害者父母委托照顾孩子,但二人却趁机犯下罪行。两年时间里,他们对多名 13 岁以下的儿童实施 4 次性侵,其中还包括一名 1 岁大的婴儿。
埃塞克斯警方侦探卡尔弗表示 :" 他们不仅性侵幼童,还记录下罪行以此取乐,疯狂程度令人发指。" 皇家检察署的梅雷姆称," 对受到伤害的孩子,以及他们的家人表现出的勇敢和力量表示敬意 ",希望这一结果能带他们带来一些安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