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30|回复: 0

星际争霸:一代中让人怀念的单位你还记得哪些?你试过600人口吗

[复制链接]

901

主题

1248

帖子

332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27
发表于 2019-12-23 14: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星际争霸:这些经典的单位,你能在星际争霸2的合作模式中玩到,太可惜了
文接昨天。昨天囧王者写了星际争霸中,三族最强空中决战兵器。许多小伙伴都来讨论,甚至还有小伙伴说到了最强的空中作战单位,应该是一代中的自爆虫。坦率的说,囧王者本来也想把一代的自爆虫加进去的,但是我没有Grrr和Boxer那种手速和微操啊。曾经试过好多次,也只能最多同时用三个Ghost同时锁定三艘航母,再多就不行了。




但是这名小伙伴的评论,提醒了囧王者,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曾经在一代中大放异彩,但却在二代中消失的那些单位吧。
首先我们一起看一看,有哪些兵种是一代特有的吧



熟悉囧王者的小伙伴都知道,我喜欢星际1远超过星际2,虽然现在两个游戏都是常驻硬盘系列,但我打开星际1的次数远大于打开星际2。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星际争霸1从平衡性上来说,应该是超过二代的。但由于暴雪为了游戏的平衡性,让许多一代经典的单位,在二代中消失了,我们只能在合作模式中体验到曾经的经典单位了。那么到底有哪些经典单位只专属于一代呢?一起来看一看
人类:火焰兵(火蝙蝠),女医疗兵,歌利亚机械人(智障250),科技球,女武神瓦格雷战机。
星灵:龙骑士,黑暗执政官(红球),金甲虫,海盗船,侦察机,仲裁者。
异虫:自杀蝙蝠,皇后,守护者(对地)和吞噬者(对空)。




这些兵种都是一代中特有的经典单位,其中有一些暴雪经过优化之后,以不同的面貌出现在二代中。例如火蝙蝠变成了火车侠,歌莉娅智障机器人进化成了维京战机,龙骑士进化成了带有折跃功能的不朽者,对地的守护者变成了巢穴领主,女医疗兵变成了医疗运输船等。但依然有不少经典的单位消失在了PVP模式中,这些经典单位,我们只能在合作模式中才能体验了。
人族-科技球





二代中取消了人族的科技球,对于人族来说绝对是一个极大的削弱。也许暴雪认为人族太IMBA了吧,结果直接在二代中取消了科技球的存在。在星际争霸一代中,科技球绝对是人族对战三族必出的一个单位,既可以反隐形,又可以加护盾,还可以传染持续减血Buff,最关键的是还可以来一发EMP爽一下。如果一发不够,那就再来一发,保证发射之后,神族没烦恼啊。囧王者决定改天专门来写一写为什么暴雪会在二代中,将科技球给取消了。
神族-仲裁者





星际争霸一代神族的“仲裁者”绝对是当年神族的黑科技,燕子(仲裁者)不仅能群体隐形,还能召唤(折跃)和冰冻(可以当绝对防御护盾用)。和当年的仲裁者比起来,二代的妈妈船简直就是个弟弟。而且当年暴雪还没有开发出类似于“折跃”这样高大上的词语,仲裁者的传送技能,在一代的设定中叫“Recall召唤”,而且冰冻技能不仅能分割战场,冻结敌军高级单位。甚至在关键时刻还可以对己方使用,当成绝对防御护盾用,这你敢信?结果和人族的科技球一样,太过于强势,暴雪将仲裁者的技能分散给了三个单位:冻结给了先知,传送给了主基地,群体隐身给了妈妈船。仲裁者IMBA。
我个人觉得最可惜的单位,神族-暗黑执行官(红球)





在所有被封印的单位中个,囧王者个人觉得神族的暗黑执行官红球最为可惜。缺少了他,我们就少了许多乐趣。在一代中600人口的乐趣,现在星际争霸2的新玩家,不通过点高科技的手段是体验不到了。囧王者自己在和小伙伴们玩合作模式的时候,大家都觉得没有红球,总感觉少了点什么,玩起来缺乏乐趣。相信看到这里的小伙伴,当年都曾经用红球干过不少“有趣”的事情吧,一会一起来聊一聊吧。






至于虫族嘛,坦率的说,除了守护者和吞噬者之外, 女皇什么的我个人是没啥感觉的。各位SCer,你们觉得还有那些一代的经典单位,是你最难以忘记的?一起来聊一聊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