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阿联酋计划投资柬埔寨石油

[复制链接]

926

主题

1212

帖子

326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6 21:18: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吴哥时报讯
阿联酋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之一穆巴达拉(Mubadala)石油公司表示,有意投资柬埔寨油田。




穆巴达拉石油公司CEO(左一)拜访矿产和能源部国务秘书


12月11日,矿产和能源部国务秘书孟·萨克塔拉(Meng Saktheara)会见阿联酋驻柬大使及该国穆巴达拉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马赞·拉姆基(Mazin al-Lamki)。


矿产和能源部发言人表示,穆巴达拉石油公司计划投资柬埔寨石油产业,包括探索勘探及建立炼油厂。


对此,孟·萨克塔拉表示欢迎该公司来柬投资。


目前,新加坡的克里斯能源(KrisEnergy)公司正在仙女油田进行勘探与开发,计划于2020年上半年开始生产石油。




海上开采石油 图据克里斯能源


克里斯能源2017年与政府签订石油开发协议,但开发动作缓慢,并曾被曝出负债5亿美元。不过,政府表示该公司的债务问题不会影响柬埔寨石油的开采。


阿联酋全称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是以产石油著称的“土豪国”,该国首都为阿布扎比,最大城市为迪拜。


穆巴达拉石油公司是阿联酋国有石油和天然气公司,成立于2012年。近年来穆巴达拉石油公司在东南亚迅速扩张,已成为泰国湾第二大原油运营商,并在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越南拥有油气田项目。


穆巴达拉石油公司母公司穆巴达拉投资公司(Mubadala Investment Company)此前曾向中国的滴滴出行、瓜子二手车、商汤科技等公司投资。


柬埔寨名列最受中国游客欢迎前10大目的地



据携程和银联国际近日联合发布的《2019中国人出境旅游消费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11月,柬埔寨名列最受中国游客欢迎前10大目的地之一,位列第8位。


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10大目的地国家分别为:泰国、日本、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美国、柬埔寨、菲律宾、俄罗斯。


采编:黄岩

校对:米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46

主题

1287

帖子

342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20
沙发
发表于 2019-12-16 21:22:50 | 只看该作者
只是有意而已。柬埔寨的坑不知道害死多少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