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6|回复: 1

中国最受欢迎的旅游城市:一年接待游客5.4亿,是你的家乡城市吗

[复制链接]

888

主题

1220

帖子

327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75
发表于 2019-12-15 11: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来,外出旅游的是逐年递增,国内国外各个景点可以说是一年365天都能看到中国游客的身影,各大知名景区数不胜数。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中国旅游第一城,看看他与其他知名旅游城市相比有哪些不一样,为什么人们都去那而旅游呢?如果说起接待游客最多的地方,大家肯定是先往北京、上海等大都市上想,但是根据数据分析,这个年接待游客最多的旅游城市还真的不是他们。



“从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城, 城头没得神,住了一群重庆人。男的黑耿直,女的黑巴适, 火锅没得海椒他们从来不得吃”是的,这个中国旅游第一城就是重庆,根据17年的数据分析,我国国内的游客数量是50亿人,其中重庆一城就占了其中的10%,重庆的年接待游客数量高达5.4亿人,要知道北京这一年的接待游客数量是2.93亿人,上海是3.27亿人,重庆比上海和北京都多,还有比较知名的旅游城市成都和杭州,其中成都是2.13亿人,杭州是1.62亿人,重庆的这年的接待游客数量比成都和杭州加起来都多,是名副其实的“中国旅游第一城”为什么有这么多人都选择去重庆旅游呢?这肯定是重庆有着某种独特的魅力和吸引力才能引得众多游客前往。



重庆是一个非常知名的国际大都市,是中西部水、陆、空型综合交通枢纽,交通非常便捷,近年来,重庆可以说是一个“网红城市”,它以独特的魅力不仅吸引着我们国内的人们,也有越来越多的国外游客前去旅游。首先当然要说的是重庆丰富的旅游资源,这里有着3000风景名胜极其之多,著名的解放碑、朝天门、洪崖洞、南温泉等众多知名景点就不再一一详细介绍,就算只是走在重庆的街道上,你也能发现许多值得欣赏的风光,不拘泥于只是寻找名气很大的景点,感受一下重庆当地的气息氛围也是不错的选择。还有不得不提的重庆美食,重庆火锅首当其冲,现在是五湖四海皆知名,重庆是著名的美食胜地、吃货的天堂,而且这里还盛产美女,相信很多单身小伙都想前来一睹真颜吧。



游客们被重庆吸引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相比于北京上海的消费水平,这里要稍微低一点,而且这里的一些景点是免费的,就算收费的景点价格也不是太高,而且在重庆,交通消费支出也不会太大,这对于游客来说性价比就很高了,所以说,基于这种种的因素,就有越来越多的海内外游客选择来重庆旅游,大家有没有去过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4

主题

1250

帖子

336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66
发表于 2019-12-15 11: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5.4亿?每天都有130万人去重庆旅游?我信你个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