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本宫岛向外国游客征收旅游税

[复制链接]

936

主题

1236

帖子

334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4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4 15:00: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宫岛,又称为“严岛”。日本广岛县西南部、广岛湾西部的岛屿。是日本著名三景之一。
严岛神社建于公元593年,神社前200米的海中,矗立着16米高的红色大牌坊,退潮时可步行到此。


多宝塔建1523年,外形为和式建筑,内部系仿我国唐朝建筑风格。


它以橙色的鸟居门而闻名,因为它在涨潮时半沉,因此广受欢迎,并以12世纪的严岛神社而闻名。
广岛原子弹站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受欢迎,广岛县廿日市新任市长凭借征收旅游税而成功竞选,他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有必要获得新的财政资源,以不断保持岛上作为旅游胜地的质量。”他希望这项税收能在2021年春季实施。
2018年,约431万人参观了宫岛。
目前的建议是向岛上收取100日元的入场费。
征收和收取税款的方法有以下三种:对乘渡轮旅行的每位游客收取费用,对轮渡经营者增加税收或在游客使用岛上设施时直接向游客收取费用。
日本目前处在一个有趣的变化之中。在东京2020年举办奥运会之前,外国旅游业激增,而人口也在老龄化和城市化进程中,日本更多的农村地区正在努力追赶。
宫岛并不免税,岛上人口老龄化,税收面临短缺。截至2015年,岛上居住着1,674名居民,比十年前减少了约1,000人。
宫岛并不是唯一增加或考虑对游客征税的目的地。
为应对旅游过度带来的长期影响,整个亚洲有几个目的地已征收额外费用,以帮助弥补数百万游客对当地带来的破坏。
巴厘岛,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于2019年宣布,他们正在考虑征收旅游税,以帮助支付当地的环境努力。
同样在印度尼西亚,著名的科莫多巨蜥的故乡科莫多岛仍在制定一种系统,以严格控制允许访问该岛的人数以及向允许进入该岛的人收取多少费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