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4|回复: 0

15个高性价比国外旅游目的地

[复制链接]

982

主题

1293

帖子

347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77
发表于 2019-12-12 13: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个高性价比国外旅游目的地!有极光美景,还有贝加尔湖风光】
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些国外的低物价高性价比的旅游目的地
塞尔维亚
中国免签,风光极具东欧特色。旅游景点、文化历史遗迹和自然风光都值得一看。物价也很低。
格鲁吉亚
神秘又充满艺术感的国家,建筑很好看,清真寺的墙壁花色多样。物价很低,住宿人均60起步。
匈牙利
坐落在多瑙河畔,拥有古老建筑和醉人风光,美丽又浪漫,中欧国家中的性价比首选。
俄罗斯
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国家,有极光美景还有贝加尔湖风光,有着欧洲的独特风情。
波兰
具有独特魅力的国家,物价是中欧国家中最便宜的一个。
埃及
名胜古迹星罗棋布:金字塔、狮身人面像、神庙等等,神秘而令人神往,而且花费真的不高。
摩洛哥
离欧洲最近的非洲国家,可以看到地中海,撒哈拉沙漠。中国免签,物价低廉。
土耳其
蓝色的国度,城市和小镇被天空和大海的蓝色包围着。土耳其国内的交通非常便宜,百元不到就能买一张机票。
乌兹别克斯坦
位于中亚内陆,丝绸之路上的一颗明珠。很多世界文化遗产,如丝绸之路的驿站和波斯、伊斯兰的古迹、中世纪的清真寺等等,消费水平很低,物价便宜,美食多样。
尼泊尔
世界上唯一以印度教为国教的国家,被称为众神的国度,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消费也比较低。
老挝
境内80%为山地和高原,多被森林覆盖,消费水平不高。
柬埔寨
拥有深刻历史,神奇、沧桑、美丽、令人着迷,融汇亚欧风情,吃住都性价比很高。
越南
山水旖旎,民风淳朴,物价低廉,还有各种各样热闹的夜市。
马来西亚
多元文化景致丰富,还能去海边潜水游玩,吃的也不贵。
玻利维亚
南美洲最美内陆国家,有“天空之镜”的美誉,还能去看美丽的火烈鸟,住宿交通都很便宜。
#玻利维亚旅游# #马来西亚旅游# #越南旅游# #柬埔寨旅游# #老挝# #尼泊尔# #乌兹别克斯坦# #土耳其旅游# #摩洛哥# #俄罗斯旅游# #旅游# #旅游攻略# #国外旅游#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